如何使用装箱大师拼箱软件解决成套货物计算装柜问题

装箱大师拼箱软件专注为许多做外贸物流的朋友们解决如何计算装柜的问题,拼箱软件中的套装功能尤其适合家具行业的朋友们计算成套货物的装柜,举一个很典型的成套货物计算装柜的数据实例,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拼箱软件的套装功能,减少在实际工作中装柜计算带来的困扰。

现有3种规格产品,分别为(单位是厘米):【一张桌子分为2箱装,如下面的1A+1B=1桌子】

1.桌子A,尺寸为:75*75 *96

2.桌子B,尺寸为:97*95 *3.8

3.椅子C,尺寸为:72*46 *45

配比是桌子:椅子=1:2(一张桌子配2把椅子),如果1个货柜装10个A,B也应该是10,那么C必须为20,已知物品不会超重,故可以忽略限重。

请分别计算:

一个20‘货柜,40’货柜,40‘HQ货柜最多分别能装多少这种产品?

以40尺货柜可以装多少货物为例进行计算

通过装箱大师拼箱软件计算的结果是:一个40尺柜可以装这样的货物288件,其中桌子A :72件,桌子B :72件,椅子C :144件,桌子与椅子的配比正好是1:1:2。

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在拼箱软件中单件货物界面下输入货物的数据

第二步,对其中一套装货物中的三种货物进行设置,如图所示

第三步 ,选择集装箱规格,

这里需要大家注意的是:拼箱软件中的集装箱尺寸是可以修改的,大家可以根据实际使用的集装箱规格的尺寸进行调整

第四步 点击优化配载,查看拼箱软件生成的装柜方案

整个的计算过程仅仅是几分钟而已,但若是人工进行计算,这样的计算量加计算难度,恐怕不是几分钟就可以解决的。上述的方案仅是供大家参考,在实际的装柜计算中,还是需要结合实际的情况,比如货物自身要求的摆放方式,货物之间的缝隙值设置等等,只要确保输入的货物数据是准确的,就可以得到精准的装柜方案,具体大家可以参看这篇文章《如何准确计算集装箱装柜量》

如果你正在为如何计算装柜的问题所困扰,那就下载试一试装箱大师拼箱软件吧!尽早使用,尽早解放你的大脑,解除你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