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装柜软件 让您装得多赚得多

装柜软件自07年上市以来,仅凭用户的口碑相传,深受5万多个用户的青睐,除了简单易用外,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装载率领先全球同类产品。根据数据测试对比和客户的反馈,95%的情况下,装箱大师的装载率位居业内首位。那么,装载率高意味着什么?装得多如何赚得多?

从事轻工业产品出口(如日用品、圣诞礼品、五金塑胶等)的外贸朋友们经常会遇到,国外客户下订单时是按整柜下单,如果一个货柜装得满满的,不仅可以提高出货货值,增强企业盈利能力,而且还可以帮国外客户降低海运费(FOB交易)。在原材料成本高涨的经济形势下,这么一件一箭双雕的好事确实吸引不少外贸业务人员。因为出口商卖得多赚得多,还能帮助国外客户剩运费,提高客户的满意度,让新客户转化成忠实的老客户,无论从长期客户关系上来看,还是当前订单的利润率上来讲,使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的投入产出比很显著。

下面是装箱大师一位台湾用户的装柜案例,具体装柜要求如下:

1、 用一个20尺柜能否装完这些数量的货物,货物只能立放,不能侧放或躺放。

2、 资料如下表所示:

3、 用一个40尺普柜是否能装完这些货物,货物只能立放,不能侧放或躺放

4、 资料如下所示:

使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计算结果如下图所示:

通过上图展示,20尺柜和40尺柜完全可以装完这些货物。但我们也看到,装完这些货物,还有很多剩余空间。这时,我们可以建议国外客户调增订单数量,使货柜空间利用率达到最高。根据用户反馈,货物D价格比较高,我们优先增加货物D的数量。如下图所示

也许您会有这样的疑问,一年增加的销售额*毛利率应该是一年的毛利,为什么偏说成增加的是利润呢?因为利润=毛利-销售费用-财务费用-管理费用。而装箱大师装柜软件多装的这部分货值,除了有相应的制造成本外,不会因此产生其他费用开支。因此多装的货物带来的毛利就是企业的利润。

当然,装箱大师为企业增加的利润还不仅限于此,同时还能降低其他费用。比如内陆运费,原本使用10个货柜能装下这批货,通过装箱大师优化,只需要用7个货柜就可以运走。如果一个货柜的内陆运费是4K的话,那么省3个货柜,也就降低12000元的物流费用。此外,还有报关费、文件费等。

也许有的朋友会认为软件方案不可行,太理论化了。不排除有的软件确实很理论化,仅起到估算效果(有不少用户反馈过),如果使用软件不能达到准确装柜的目的,也就失去意义所在了。

装箱大师软件充分模拟了现实装柜的诸多细节,同时手动编辑功能可以满足一些个性化需求,而且方案的准确性和可行性,也是经过5万多家用户验证的,因此请赶快下载装箱大师,并联系客服指导,您也可以达成您的愿望——装得多赚得更多!!!

友情提醒:下载装箱大师后,请及时联系客服指导。因为再强大的功能,只有灵活运用,才能充分发挥它的效力!细节决定成败,软件功能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