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装柜软件 轻松合理计算装柜量

说到装柜,对于我们这种以前没怎么接触过、更没有丰富经验的人来说,确实比较困难。怎样才能合理装柜、加大装载量、提高装载效率,从而达到为客户节约物流成本。这时我们想到了要是能通过装柜软件来完成装柜方案设计就好了。也想到自己开发装柜软件,但要做好这种软件也是需要大量的经验的,还需要一定的设计和测试周期。时间、经验、资金投入都制约着我们不可能自己来完成这种设想。这时我们想到了既然如此相比一定有很多公司有这样的需求和困扰。那就一定有软件公司迎合市场开发了此类装柜软件。

哈哈……上网百度——装箱大师跃入眼帘,果然有专业的装柜软件。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下了一个试试。专业就是专业,支持数据批量导入,任意选择不同形状货物,包含各种集装箱尺寸,自动合理安排装柜方案,3D立体视图多角度显示装柜结果,装柜方案清单多格式导出……功能算是应有尽有了。还等什么,赶快付款购买,有了装柜利器,我们这样的装柜刚入行的企业也能装柜得心应手了。

上海博儒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虽然是一家物流公司,但长期以来一直是从事各类货物报检、报关、危险品申报等业务。对于租船订舱、货物装柜很少涉及。近来出于该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也为了迎合市场需求,提供真正意义上的物流一站式服务,该公司越来越重视租船订舱、货物装柜此类经验的积累和能力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