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率、高收益—裝箱大師裝櫃軟體

在購買裝箱大師前,我們利用網路搜尋到不同的裝櫃軟體來使用,但是在體驗過大部份彷坊間的裝櫃軟體後,所有公司內使用過裝箱大師的同事們都一致認為裝箱大師裝櫃軟體是操作最簡單又好使用的軟體。

在購買企業正式版之前,我們使用了一段時間的試用版,由於裝箱大師的價格也不便宜,沒有做完整的評估前,我們也無法說服公司來買這套軟體。我們從更有效率的提供裝櫃資料和完成裝櫃的安排的部份讓公司看到我們比以前更有效率的操作而讓公司瞭解到裝箱大師裝櫃軟體為我們帶來的效益,最後與裝箱大師聯繫,並簽了合同。

裝箱大師在合同的簽約部份非常用心,由於我們是買授權碼,這部份我們需要提供電腦的專號,而裝箱大師也顧及到我們可能在一年內會遇到換電腦零件的問題而導致專號不同,若是授權碼直接給我們一年期的,這樣一旦換了號碼,就失去使用的權利,因此裝箱大師建議我們可以分成每季來授權。裝箱大師不需要提醒,都會自動在即將到時前主動提供新的授權碼供使用,讓我們非常放心並完全信任裝箱大師。

使用了一年後,我們決定要續約,因為裝箱大師對我們的作業來說非常重要。我們使用的是企業版的,使用上沒有遇到甚麼困難,除非裝櫃的數量比較龐大,跑的時間會比一般排櫃慢一點點,但都在能接受的範圍內。若有人問我推薦哪套裝櫃軟體,我肯定會推薦裝箱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