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装箱大师托盘优化软件

大家好!我是蚌埠凤凰滤清有限责任公司的陈元姣,我现在公司负责企业信息化,优化企业流程。七年前我在公司负责仓储工作时,老板让我找一款[托盘优化软件]](http://www.zhuangxiang.com)。当时在大陆没有找到,于是老板在台湾那边买了一款软件给上海办事处的同事使用,但使用效果不太理想。

随着各项成本的增加,企业要想办法消化这些成本压力,同时实现仓储物流管理的规范化和透明化,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老板去年又催我找一款合适的托盘优化软件,

后来我上网搜索到装箱大师托盘优化软件,试用了一下,并现场验证过,方案很准确,而且至少提高10%的装载率,于是我就将这款托盘优化软件推荐给上海同事。上海同事试用比较后,认为还是装箱大师托盘优化软件好。一是简单易用,二是装箱合理,合乎现场操作的规范,三是装载率高。

因此我们决定选用装箱大师托盘优化软件,达到三大管理目标。

1、 将包装理货规范化,提高装箱工艺的管理水平,强化仓库作业人员的执行力。

使用装箱大师优化打托盘的方案,不仅提高现场作业的工作效率和打托盘的准确性,也提高了托盘空间利用率。有了装箱大师优化软件,也就降低了对仓库人员打托盘水平的要求,不用思考,按软件步骤操作就可以了。

2、 计算装箱量的工作,不再像过去那样复杂麻烦,不可控。现在只要会操作电脑的员工,就可以运用装箱大师优化装箱方案。这也灵活地应对了一线员工年轻化的发展趋势。没有经验是他们的不足,但运用软件解决问题是他们的潜在优势。有了装箱大师优化软件,我们就可以扬长避短,解决了公司决策层最关注的问题之一。

3、 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和企业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