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提高工作效率—装箱大师托盘优化软件

在使用装箱大师托盘优化软件之前,公司每周要处理很多单打托盘出货及装入尺柜出货的问题。由于货物类别众多,外箱尺寸不同,每款货物的订购数量也不同,再加上有些客户有货物排列上的要求,计算—排列—绘制图纸这三个过程需要消耗许多人力及时间,工作效率也不高。

本公司从今年8月初开始使用装箱大师托盘优化软件,它能智能的计算出托盘、货柜的摆放方式及数量,优化摆放货物,充分的利用卡板、尺寸的装箱空间,亦能自动生成装箱指示图纸,操作简单方便,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使用后,有以下几点关于软件的建议,望贵公司采纳优化:

希望能有装箱率达到一个百分比自动生成单品托盘功能(如,一个托盘的最大装箱率为72箱,现有68箱货品,装在一个托盘内的装箱率已大于80%,直接生成单品托盘,无需和其他货物混打)。

使用建议望得到优化改善,谢谢!

如有冒昧之处,请谅解。

对于利胜电光源(厦门)有限公司提出的建议,我们对装箱大师托盘版软件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实现了通过设置单品托盘体积最小利用率,达到优先生成单品托盘的目的,经过测试,能很好的满足货物实际打托的需求,感谢利胜电光源(厦门)有限公司给我们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