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箱大師裝櫃計算軟體自由設計版功能介紹

裝箱大師是一款專業計算貨櫃材積的裝櫃計算軟體,自上市以來備受廣大用戶朋友的信賴,為更好的滿足廣大用戶朋友的需求,裝箱大師技術團隊一直努力提高軟體性能,完善貨櫃材積計算需求,實現貨物裝櫃計畫的最優化。

裝箱大師裝櫃計算軟體自由設計版主要可以計算貨物裝貨櫃方式以及計算貨櫃裝載量,還可以計算貨物按比例裝貨櫃,那麼,用軟體計算貨櫃裝載如何保證軟體方案符合實際操作要求,以及如何保證貨物安全裝載呢?

一、 如何定義貨物裝載資訊,保證貨物安全裝貨櫃?

  1. 裝箱大師裝櫃計算軟體支援貨物六種堆疊方式,設置貨物堆疊方式的同時還可以設置貨物在不同堆疊方式下的堆疊層數,以及通過對“是否允許其他貨物放在我上面”的設置,把怕壓易碎的貨物堆疊在頂層;一些堆疊方式不太嚴格的貨物,還可以實現“立放優先” ;

  2. 不同尺寸、不同重量的貨物裝貨櫃時,利用裝箱大師裝櫃計算軟體,通過設置“承重級別”和“最大懸空比率”,避免重貨壓輕貨,大貨壓小貨等;

**二、 如何保證貨物在貨櫃裝的最多,實現貨櫃材積利用最大化?

  1. 裝箱大師裝櫃計算軟體計算貨櫃裝載,實現的是貨物在貨櫃的堆疊位置及堆疊方式的最佳組合,保證貨櫃材積利用最大化;

  2. 同時,軟體還有塞貨功能,在訂單貨物全部裝貨櫃後,對貨櫃剩餘材積可用一些小體積貨物進行填塞,提高貨櫃裝載率;

  3. 設置“相同物品相鄰擺放”實現相同貨物堆疊在一起,便於裝卸,同時設置交叉深度,允許不同貨物適當交叉疊放,提高貨櫃材積利用率。

三、 如何保證軟體方案符合現場操作的可行性及便利性?

  1. 不同目的地不同港口的貨物有貨櫃裝載的先後要求,利用裝箱大師裝櫃計算軟體,通過裝載優先順序的設置,實現貨物的先裝後卸;

  2. 紙箱包裝的貨物,在倉庫堆疊存儲期間,很容易產生漲箱情況,利用裝箱大師計算貨櫃裝載時,設置貨物擺放縫隙,為紙箱脹箱或填充緩衝材、緊固件事先預留空隙;

  3. 通過對貨櫃角件資訊的設置,實現軟體方案自動躲避角件;設置貨櫃的保留尺寸,預留叉車作業空間以及避免因尺寸誤差導致實際裝貨櫃裝不下的情況。

四、 圖文並茂展示貨櫃裝載方案圖

  1. 裝箱大師裝櫃軟體使用3D圖示顯示貨櫃裝載方案,可拖動滑鼠任意角度查看貨櫃裝載效果;

  2. 步進式展示裝貨櫃步驟,可根據實際貨櫃裝載需求自由調整操作步驟;

  3. 軟體可即時顯示貨物裝載的重心,以及貨物重心偏移的尺寸;

  4. 裝箱大師裝櫃計算軟體利用清單形式顯示貨物數量以及貨櫃材積利用率、重量利用率等。

五、 如何實現特殊貨物個性化裝櫃需求?

裝箱大師裝櫃計算軟體含有手動編輯功能,其易用性屬業內領先技術,滿足貨物個性化裝貨櫃需求;

  1. 可通過拖拽自由調整貨物在貨櫃的堆疊位置;

  2. 自由調整貨物的堆疊方式以及裝載模組的組合方式;

  3. 可在貨櫃間自由交換貨物;

  4. 即時顯示貨物重心位置,便於確定貨物的合理的疊放方式及位置。

六、 與EXCEL緊密集成是裝箱大師裝櫃計算軟體的一大特色:

  1. 可通過EXCEL將貨物資訊批量導入到軟體中,快速完成貨物初始化工作;

  2. 導出貨物裝載方案到EXCEL,可生成裝載模組3D立體彩色圖,便於指導現場裝貨櫃;

  3. 將EXCEL裝櫃方案還原到裝箱大師軟體中,供演示或修改。

固定連結:http://loadmaster.blog.hexun.com.tw/82569934_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