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集装箱计算软件自由设计版功能介绍

装箱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拼箱软件,致力于解决货物在装集装箱时如何能装的更严密,更稳妥,如何使集装箱装的最多等问题,我司为一家物流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从事各类货物报检、报关以及危险品申报等业务、为了迎合市场需求,提供更好的物流服务,越来越多的客户需要咨询关于集装箱拼箱的问题。
装箱大师是一款专业计算集装箱装货的[集装箱计算软件],自上市以来备受广大用户朋友的信赖,为更好的满足广大用户朋友的需求,装箱大师技术团队一直努力提高软件性能,完善集装箱计算需求,实现集装箱装箱计划的最优化。

装箱大师集装箱计算软件自由设计版主要可以计算货物装集装箱方式以及计算集装箱装载量,还可以计算货物按比例装集装箱,那么,用软件计算集装箱如何保证软件方案符合实际操作要求,以及如何保证货物安全装载呢?

一、如何定义货物装载信息,保证货物安全装集装箱?

  1. 装箱大师集装箱计算软件支持货物六种摆放方式,设置货物摆放方式的同时还可以设置货物在不同摆放方式下的堆码层数,以及通过对“是否允许其他货物放在我上面”的设置,把怕压易碎的货物堆放在顶层;一些堆放方式不太严格的货物,还可以实现“立放优先” ;

  2. 不同尺寸、不同重量的货物装集装箱时,利用装箱大师集装箱计算软件,通过设置“承重级别”和“最大悬空比率”,避免重货压轻货,大货压小货等;

二、如何保证货物在集装箱装的最多,实现集装箱空间利用最大化?

  1. 装箱大师集装箱计算软件计算货物装集装箱,实现的是货物在集装箱的堆放位置及方式的最佳组合,保证集装箱空间利用最大化;

  2. 同时,软件还有塞货功能,在订单货物全部装集装箱后,对集装箱剩余空间可用一些小体积货物进行填塞,提高集装箱装载率;

  3. 设置“相同物品相邻摆放”实现相同货物堆放在一起,便于装卸,同时设置交叉深度,允许不同货物适当交叉摆放,提高集装箱空间利用率。

三、如何保证软件方案符合现场操作的可行性及便利性?

  1. 不同目的地不同港口的货物有集装箱装载的先后要求,利用装箱大师集装箱计算软件,通过装载优先级的设置,实现货物的先装后卸;

  2. 纸箱包装的货物,在仓库堆叠存储期间,很容易产生涨箱情况,利用装箱大师计算集装箱时,设置货物摆放缝隙,为纸箱胀箱或填充缓冲材、紧固件事先预留空隙;

  3. 通过对集装箱角件信息的设置,实现软件方案自动躲避角件;设置集装箱的保留尺寸,预留叉车作业空间以及避免因尺寸误差导致实际装货柜装不下的情况。

四、图文并茂展示集装箱装载方案图

  1. 装箱大师集装箱计算软件使用3D图标显示集装箱装载方案,可拖动鼠标任意角度查看集装箱装载效果;

  2. 步进式展示集装箱计算步骤,可根据实际装集装箱需求自由调整操作步骤;

  3. 软件可实时显示货物装载的重心,以及货物重心偏移的尺寸;

  4. 装箱大师集装箱计算软件利用列表形式显示货物数量以及集装箱体积利用率、重量利用率等。

五、如何实现特殊货物个性化集装箱装载需求?

装箱大师集装箱计算软件含有手动编辑功能,其易用性属业内领先技术,满足货物个性化装箱需求;

  1. 可通过拖拽自由调整货物在集装箱的摆放位置;

  2. 自由调整货物的摆放方式以及装载模块的组合方式;

  3. 可在集装箱间自由交换货物;

  4. 实时显示货物重心位置,便于确定货物的合理的摆放方式及位置。

六、与EXCEL紧密集成是装箱大师集装箱计算软件的一大特色:

  1. 可通过EXCEL将货物信息批量导入到软件中,快速完成货物初始化工作;

  2. 导出货物装载方案到EXCEL,可生成装载模块3D立体彩色图,便于指导现场装集装箱;

  3. 将EXCEL装箱方案还原到装箱大师集装箱计算软件中,供演示或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