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引领智能装柜,提高装柜方案可行性

广州华迈包装日用品有限公司的产品经常要通过海运出口,所以关于产品如何在一个货柜装得最多,就是一个必须要解决的问题。为了提高各个分公司的物流信息化水平,使各公司之间的订单货物信息更加方便及时的共享。美国总部决定给每个需要处理相关装柜工作的分公司都安装一个装柜软件,并且提供了一款国外的试用软件。

但是在试用期间,华迈包装日用品公司的工作人员觉得国外的软件界面繁乱,操作起来比较复杂,在短时间内无法熟练操作,而且需要进行培训使用。后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通过了解,搜索到了装箱大师装柜软件。由于装箱大师装柜软件免费提供试用和试用期间的问题咨询,并且试用版本和购买后的版本在功能上是一致的。华迈包装日用品有限公司通过试用,觉得效果不错,不仅界面简洁、容易操作,而且自由设计版的手动编辑功能要比国外的软件操作起来更简单,在性价比方面要比总公司之前介绍的国外软件高。公司考虑到需要后续的售后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支持,由于装箱大师装柜软件在便易性上会比国外软件方便很多,而且作为研发方,比国外软件代理商的服务更及时,质量更高,软件也一直在不断的更新和升级。

正是这些有利的条件,使华迈包装日用品有限公司没有选择总部推荐的国外软件,而选择了装箱大师装柜软件。通过使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提高了公司的物流信息化水平,加强了与其他公司之间相关订单货物的了解与共享,促进了企业的发展。

广州华迈包装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坐落在中国南部沿海最繁华的经济地区——广州,是美国ITW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公司主营项目为高品质真空压缩袋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欧洲、美洲、日本及中国台湾多家大型知名上市公司的独家供应商,客户遍布于世界各个国家,在行业内立于领导者地位。产品获得多项各国专利,公司现已通过ISO 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通过欧、美、日本及台湾零售业权威机构的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