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配载 降低物流成本——装箱大师集装箱装箱软件

早在2009年7月份,宁波康福特健身器械有限公司就已经和装箱大师集装箱装箱软件公司进行了第一次合作。当时工厂的业务量不是很多,领导对于装箱软件的功能也不是特别的了解。基于这两方面的原因,宁波康福特健身器械有限公司先选择了租赁一年的方式,一方面本身业务量不多的话,用的比较少,考虑租赁的费用比较低;另一方面,领导准备进一步测试装箱大师集装箱装箱软件是否真正适合自己的需求,达到自己预期的目的。

在租赁期间,康福特公司通过装箱大师集装箱装箱软件的货柜装箱指引,快速合理计算货物如何装集装箱以及如何在集装箱装的最多,成功的解决了因为货物种类多,尺寸杂而造成的装箱难题,大大提高了相关工作人的工作效率。合理的装箱方案和高效的集装箱装箱效率,给企业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流成本,同时,装箱大师集装箱装箱软件还可以生成装箱报表,导出装箱方案到Excel,生成装箱步骤3D显示图,简洁直观,公司可以给用户提供产品订单的装箱方案图,以便进一步相互沟通,确定最适合双方的订单,提高沟通效率,也大大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促进订单的生成。

随着金融危机带来的外贸寒冬期慢慢离去,康福特公司的业务量也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对集装箱装箱软件的需求更加迫切,同时,对于在软件租赁期间,装箱大师集装箱装箱软件给企业带来的效益,领导也是比较认可,所以在租赁即将到期的时候,公司立刻就向装箱大师软件公司采购了单机版集装箱装箱软件。

于是在2010年6月份,康福特公司再次和装箱大师软件公司合作,并提到,装箱大师软件对公司业务的拓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并且帮助公司选择合适的集装箱,从而节省了额外的相关物流费用。使用装箱大师集装箱装箱软件,使企业得到了真正的效益。

宁波康福特健身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按摩椅、脚部按摩器等健康产品的中外合资企业,拥有微电脑开发、机械设计、产品外观设计等综合应用与开发能力,具有ISO9001:2000、ISO13485体系认证,日本药事法认证及CE、GS等产品认证,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按摩器具分会理事单位,日本三洋OEM定点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