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装箱,智能优化—装箱大师装柜软件

香港乐民企业有限公司在装柜时,因为货物装柜要求比较复杂,为充分利用货柜空间,货物要求优先立放,侧放、躺放在顶层,侧放只能摆放两层,躺放只能摆放一层,而且要避免实际装柜装不下的情况出现。在计算货物怎么装集装箱更合理时,几乎把所有的装柜软件都试用了一遍,发现这款装箱大师装柜软件自由设计版最适合。

1、装箱大师装柜软件自由设计版可以自由的根据自己的要求,对货物进行摆放方式、承重、悬空比率等设置,避免大货压小货,重货压轻货,通过摆放缝隙设置,为货物纸箱涨箱或加紧固件预留空隙,保证货物安全装载。

2、装箱大师装柜软件计算装柜,可以将货柜内货物的重量分布均匀,自动实现货物重心平衡,不会导致重心偏一端,还可以通过手动编辑,自由拖拽货物,调整货物摆放位置,实现货物重心平衡。

3、货物种类较多,尺寸不一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计算,几分钟就能得出一个最优装柜方案,速度很快,能节省很多时间,而且,用软件计算出的装柜方案,能装下更多的货物,装载率平均比人工计算提高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