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用装箱大师软件算柜是一种投资

常听到一些商人说:原来没有算柜软件我也照样做生意,怎么一定得用软件算柜呢?

有这种观念的商人们没有算清一笔账,事实上使用软件算柜并不是一种额外消费,而是一种投资。

一、花钱消费?投资?数字会说话

1.花钱消费与投资的最大差别就是能不能带来利润

拿数字说话,据我们服务过的500多家企业反馈的信息来看,装箱大师确实能够帮助他们提高货柜的装载效率8%~25%不等,这里取平均值15%,每月出20个40HQ,多装15%的货物就能省掉3个货柜,一个货柜到欧美的海运费大概是4500美元,合人民币27000元。

有人说:“我们一个月出不了20个货柜,我们一年就出20个。”好吧,那么你一年也能省27000元,软件就几千块钱,哪个合适?

以上数据充分见证了购买算柜软件并不是一种消费,而是能给你带来丰厚利润回报的一种投资!

2.也有一些外贸商人说:“运费是客户出的,跟我们没关系。“真的没有关系吗?

大家都说外贸生意这两年越来越难做了,竞争越来越激烈,我们产品的价格优势也随着人力成本上升而慢慢被其他国家取代,严峻的形式逼迫我们不得不用服务优势留住的老客户,并吸引更多新客户。

高昂的运费作为产品附加成本越来越受到国外的客户的重视,客户希望能最大限度地利用货柜空间,节省运费,装柜运输环节处理不好引发客户不满和投诉,将直接导致订单量的减少

由此可见商业社会,低价就是王道,给客户省运费就是给自己挣钱。
二、时代发展的趋势——软件算柜代替人工算柜

奴隶制社会原来靠脚力,后来生产力发展了有了牛车,再后来有了火车,批量运输,省时省力,到现在海、陆、空都能为人类服务了,若是现在还要用牛车运货,怕是让人瞠目了。

计算机的出现代替人类做很多繁琐枯燥的计算工作,人类被解放出来,做更多能发挥主观能动性的事,曾经有一个台湾的客户跟我们反馈,作为一个业务员他不想把时间浪费在枯燥无聊的算柜上,他希望能够腾出时间拿下更多的订单。软件代替人工算柜这是社会进步的标志,商人作为这个时代较为先进的群体,更应该紧跟时代步伐,以免被严酷的社会竞争所淘汰。

软件VS人脑,胜负马上就揭晓

软件算柜终会代替人工算柜成为一种时代发展的趋势,相信睿智的商人们一定会做出更加正确的选择。

目前,全国已经有500多家企业正在使用装箱大师算柜软件,他们中有家电,纺织,灯饰,服装,机械,汽配等制造企业和物流企业。当你的同行都已经在用科学的方法算柜装柜,你若继续等待,等来的恐怕只有日渐缩水的订单量和无人问津的忧愁。你还在质疑吗?那么请来http://www.zhuanggui.net/?cat=8,看一下装箱大师客户反馈的心声吧。

本文为装箱大师原创投稿文章,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以其他商业目的摘编使用,复制、转载须注明出处,如已是装箱大师授权合作伙伴,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侵犯版权者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内容合作伙伴申请联系方式:010-62716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