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计算集装箱,准确装集装箱,提高装载率的致胜法宝

客户公司名称:

俄罗斯东方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装柜环节的问题:

1.无法准确调用集装箱。货物装集装箱时不知道需要准备多大规格的集装箱,几个集装箱可以装完。

2.装集装箱师父经验不足,装柜工作效率低。因为装集装箱时需要考虑重不压轻原则和货物规定的摆放
方式,如摆放不对,需要倒柜重装,成本提高。

3.不能实现准确装集装箱。出现集装箱装不满或者装不下,装不满装载率低会招致客户投诉,装不下,货

物返仓或拼箱运走,增加了额外成本。

4.整个物流运输环节权责不清,管理不明。出了问题找不到责任承担者,问题也不能从根本上得到解决。

客户急需:

1.应用方法准确快速计算出集装箱装柜量,实现准确调用集装箱。

2.有力的监装指导,提高现场装柜工作效率,彻底消除倒柜重装。

3.消除装不满和装不下尴尬,降低额外费用,减少客户投诉。

4.寻找方法和依据,从管理上实现物流运输环节的透明可控。

解决方案:

1.使用装箱大师几分钟内准确计算出集装箱装载量,得出科学可行的装柜方案,快速得出需要用什么规格

集装箱,几个集装箱可以装完,实现了准确调用集装箱。

2.装箱大师装集装箱软件生成清晰的装柜步骤图,指导现场装集装箱,提高了装柜工作效率,实现科学
装集装箱。

3.装箱大师装集装箱软件实现了准确装集装箱,彻底根除了货物装不满和装不下的情况,减少了不必要的

额外支出,集装箱装载率提高了10%,降低了物流成本,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4.实现了物流运输环节管理的准确可控,透明化管理。

客户反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