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应该如何装柜

客户要解决的问题:

1.由于是宜家供应商,宜家对货柜装载率要求很高,加上之前没有打托盘装柜的经验。算柜工人不知道托盘应该如何装柜才能充分利用货柜的空间,造成装载率低下,不能满足宜家对供应商的要求。

2.每天都有新订单,订单量很大,人工计算很复杂,耗时费力却不能实现准确装柜。有时候会出现实际装柜与报关数目不符的情况,需要临时改单,有时候甚至会导致船期延误,给客户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3.没有具体的依据,不能清楚地告诉对方货柜的装载情况,具体装了多少个立方,还剩多少个立方的空间,尤其是调整订单的时候,需要与客户或者内部沟通,,客户也不容易相信我们的空口白话,达不到理想沟通的效果。

客户急需:

1.托盘应该如何装柜的计算方法,最大化利用货柜空间,提高货柜装载率,达到宜家对供应商的要求。

2.准确打托盘的指导方案,尽快实现准确装柜,提前报关,彻底消除提前报关与实际装柜数目不符的情况,提高客户满意度。

3.由于宜家客户都是批量下单,供应商可以根据发货目的港和时间的紧急程度灵活安排发货计划,希望在发货沟通货柜占用情况的时候能有一个清晰的3D装柜图,便于灵活地调整发货计划,尽量满足装满柜走整柜的时候,同时可以给客户清晰的展示说明,最大化地利用货柜空间,降低运费。

解决方案:

1.装箱大师打托软件,可以有效解决托盘应该如何装柜的问题,生成的装柜方案货柜利用率平均每个货柜提高了10%,而且可以根据实际货物选择合适的托盘尺寸,在解决托盘应该如何装柜的基础上,生成的打托盘步骤图也给打托盘的师父提供了指导,有效提高了打托盘装柜的工作效率。

2.装箱大师打托软件的计算打托盘装柜速度非常快,几分钟就能得出准确的装柜方案,彻底解决了新订单不断,算柜工作不能及时进行,导致实际装柜与报关数目不符的问题,真正实现了提前报关,快速通关。

3.装箱大师打托软件导出的3D装柜图能够清晰看到货柜的利用情况,使沟通变的清晰有效,客户看到如此明确的装柜方案,也很乐意配合调整订单的需求,内部沟通的工作也因为3D装柜图的存在而变得畅通了许多。

4.另外,宜家客户下订单时是批量下订单,即每月都有个发货计划,使供应商在装柜时可以根据发货目的港和时间的紧急程度,灵活安排每周的发货计划。装箱大师软件中通过优先级的设置,将畅销货物和先下单的货物设置的优先级高一些,这样就保证了先下单和畅销款货物先发货的业务需求。

举个例子:

一批货物A、B、C其中 A货,B货是这周要走的下单早的货物,C货是下周要走的畅销货,在与宜家沟通的时候得知如果A、B两种货物的装满后还有剩余空间,就装上一部分C货物.

设置A、B货的有优先级大于C货物,把B货物的优先级别设为3,A货物优先级别设成2,C货物优先级别设成1(优先级数字越大,代表级别越高)同时勾选C货物为填充类型。设置方法如图所示:

这样我们可以得出的装箱效果如图所示:

A、B两种货物装完后,又装了5件C货物才填满整个货柜,这样就保证了客户对畅销和急需货品的装载需求。

客户反馈评价:

企业简介:

宁波梦神床垫机械有限公司是中美合资的综合性软体家具实业公司,专业制造高品质牌弹簧软床垫及宾馆专用床具系列产品,公司下设三个子公司,在美国设有分司,是国内第一家到境外开设床垫厂的家具企业。目前,梦神床垫销售网络已遍及全球各地,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在美国,梦神控制有80多家家具店,梦神床垫已经成为中国出口美国市场同类产品中的唯一畅销品牌。

本文为装箱大师原创投稿文章,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以其他商业目的摘编使用,复制、转载须注明出处,如已是装箱大师授权合作伙伴,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侵犯版权者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内容合作伙伴申请联系方式:010-62716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