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客户满意度、抢订单的利器——装箱大师货柜装柜软件

我司之所以购买装箱大师货柜装柜软件原因有三:

一、以前一直是由人工计算货柜装柜量的,因为出货量日益增加,而且常常需要计算多种规格货物装柜的装柜量,人工计算装柜需要花很多时间,经常这个订单还没算好,下一个订单又来了,弄得大家手忙脚乱,让我们很头疼。

二、人工计算货柜装柜量的误差很大,经常会有货柜装填不满或是过满(货柜装不下)的状况发生,浪费不少时间却不能实现准确装柜,也让我们很心烦。

三、再加上最近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注重货柜装柜量,若是没有达到对方要求的立方数量就会遭到对方罚款。

基于以上种种考虑,我司在对市面上许多货柜装柜软件做过比较后,决定购买装箱大师货柜装柜软件,经过三年的使用,大家对于这个软件都相当的满意,也相当的依赖,装箱大师货柜装柜软件大大提升了我们的工作效率,也增加了装柜的准确度,连客户都称赞我们的实际的货柜装柜量与给对方报价的装柜立方数相一致,甚至有时候货柜装填的数量超过标准值的一半,这个优势让我们获得了很多订单,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装箱大师货柜装柜软件。下面我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装箱大师货柜装柜软件跟其他货柜装柜软件相比的几大优点:

1.数据资料导入/导出的功能:

装箱大师货柜装柜软件的数据导入导出功能非常的好用,我们把经常需要装柜的货物数据资料输入装箱大师货柜装柜软件里再导出来,下次使用时就可以直接导入,连同每个货物设定的参数都会同时导入,让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不用每次都重新输入也避免了操作失误。
操作方法如下:

1)批量导入货物数据

在日常工作中,为了对货物能进行方便的查询、修改,一般把货物的基本信息保存为 EXCEL 格式。货物的基本数据,如长、宽、高、重量等,通过装柜软件 Excel 的批量导入货物数据功能,用户无需再一个个把货物的数据输入到软件的货物信息栏,这就极大地提高了装柜设计的工作效率。具体操作方法如图 5.1所示:

在用户批量导入数据后,为了软件能识别用户的操作,用户需要把货物信息一一与软件设置的货物信息进行映射。在软件中,货物需要映射信息包括:名称、备注、长度、宽度、高度、数量、重量、摆放方式,具体如图 5.3 所示:

在把货物属性进行映射后,单击导入,货物的基本信息就全部导入到了软件系统中。

2) 导出 EXCEL 装箱任务

装箱大师货柜装柜软件根据货物的装柜要求,自动优化计算装箱任务。优化计算出的装箱任务可以通过 EXCEL 导出。

在点击【导出 Excel】按钮后,即可以把装柜方案导出至 Excel。如图 5.6 所示:

注意事项:

a、 在批量导入货物数据时,为了减少差错、提高映射速度,可以把货物的信息按编码、

名称、长度、宽度、高度、重量、数量的顺序在 Excel 中设置好;

b、 导入装柜任务后需点击“优化配载”进行优化计算装柜才能显示出导入的装柜任务。

2.导出装柜方案

装柜计算完成后可以导出装柜方案,装柜方案里包括了装箱单,3D装柜图,装柜步骤图等,我们会把3D装柜图和装柜步骤图发给装柜人员,让现场装柜人员按照装柜图装柜,因为我们和装柜员工之间有语言上的沟通障碍,以前我们跟他们总是很难讲清装柜要求,要做到准确装柜就更困难,而现在只要看到装柜图,工人就可以准确地把货物装到货柜里,偶尔到现场抽查装柜,每次装柜都是非常地准确,和装柜图示一模一样,而且货柜的装载率都非常高,连现场经验老道的工人也无不赞叹装箱大师货柜装柜软件的精确度。

3.有许多可以自定义设置的功能:

装箱大师货柜装柜软件不像其他装柜软件,它的自由度非常高,可以预留货柜的空间,角件的尺寸、各种货柜的尺寸、货物的摆放方式等等,我们可以按照自己的业务需求做各种设定,在满足了客户货物摆放要求的基础上还能最大化利用货柜空间,提高装柜效益。其他几款货柜装柜软件经过试用后我们发现不但自由度不高,而且在装填的时候通常都没办法达到客户要求的装填数量。

4.装箱大师货柜装柜软件的操作易用性非常好,使用起来非常的顺畅,软件的体积也很小,一点都不会造成系统的负担,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功能非常强大而实用,基本上解决了我们所有的装柜问题,经过了三年的使用后,我们毫不犹豫地再续约三年!好东西要跟大家一起分享,我非常愿意把装箱大师货柜装柜软件推荐给更多需要这款软件的做外贸物流的朋友们~

本文为装箱大师原创投稿文章,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以其他商业目的摘编使用,复制、转载须注明出处,如已是装箱大师授权合作伙伴,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侵犯版权者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内容合作伙伴申请联系方式:010-62716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