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多套混合装箱——家具企业的装箱之星

货物按比例装箱是家具行业普遍的装箱要求,尤其是在多套货物混合装箱的情况下,人工计算怎样装集装箱很难既考虑到充分利用集装箱装运空间而且还要把货物按比例计算好,常出现虽然按比例装的,但到最后集装箱装不满,造成集装箱空间的浪费,或者集装箱里面装不下原先算好的固定套数的家具了,影响到货品的及时销售,引发客户的不满,北京雅昇天赢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朱小姐就遇到了这个难题。

机缘巧合朱小姐发现了装箱大师装箱视图软件,软件中的套装功能可谓是家具企业的装箱之星,不仅能够快速计算出单套货物怎样装集装箱,多套货物装箱也算的一样精确高效,几分钟就可以得出一个准确的装箱方案,正好解决了家具行业多套混合装箱的难题。

装箱大师装箱视图软件带来的其他惊喜:

朱小姐说,装箱大师装箱视图软件不但能够满足家具企业按比例成套装载的特殊需求而且还有以下几大优势:

1、与国外软件相比装箱大师装箱视图软件至少还能提高5%的装载率。
装箱大师装箱视图软件功能强大、易用性更好,界面操作符合我们中国人的操作习惯。
2、试用过程中发现装箱大师装箱视图软件计算怎样装集装箱速度快、结果准确,确实能帮企业实现准确装箱。
3、客服人员服务态度良好,讲解细致耐心,为长期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保证。
4、基于以上几大优势,我们领导决定与装箱大师装箱视图软件进行长期的合作。

感谢朱小姐对我们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关于朱小姐提到的装载效率比同类产品提高了5%并能实现准确装箱,这是因为装箱软件软件产品的核心算法深入模拟了现场装箱的诸多情形。例如装箱大师装箱视图软件根据客户反馈的实际装箱需求设计了“相同制品相邻摆放”“交叉深度”“填充货物”“自动躲避角件”等功能,正是这些细节功能才保证了软件装箱方案的可操作性和高装载率。

使用装箱大师装箱视图软件之后,物流装箱环节实现了高效透明化管理,业务人员在谈订单环节可以实现快速报价,可以根据装箱大师装箱视图软件算出的整箱方案与客户进行沟通调整订单,生产部门按次订单进行生产保证了生产的产品都能装得下,不会产生多余库存,算出的方案发给仓库物流部门的同事,用来指导现场合理装集装箱,真正实现了准确装箱,消除了多余家具拼箱运输的高价运费,高效准确的运作流程使雅昇家具获得的订单也越来越多。

下面是朱小姐提供的试用评价:

本文为装箱大师原创投稿文章,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以其他商业目的摘编使用,复制、转载须注明出处,如已是装箱大师授权合作伙伴,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侵犯版权者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内容合作伙伴申请联系方式:010-62716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