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协助东莞易通出排柜图,喜拿订单

我司是专业生产玩具制品厂家,之前都只是发给客户一个排柜图纸,与客户大致沟通一下装货柜的空间占用情况,现场排柜时靠现场师傅经验装载。但这次客户在与公司业务同事沟通订单时要求必须提供具体的排柜明细图,并要求实际装货柜时要完全按照该排柜图装货柜,否则客户会取消订单。

公司致力于企业的长期发展,特别关注客户的满意度,很重视改善企业的经营管理,所以公司决定在市场上寻找一款可以满足客户需求,能帮助客户降低成本的排柜软件。经过多款同类产品的对比,最终我们选定了装箱大师排柜软件。

一、 装箱大师排柜软件的手动编辑,很符合我们的使用要求。因为个别货物有特定的装载要求,需要人工调整方案,以符合现场操作习惯。

二、装箱大师排柜软件能直接导出英文版的3D排柜图,提高了我们与客户的沟通效率,客户非常喜欢这种沟通方式。

三、装箱大师的服务非常到位。由于前期对装箱大师排柜软件操作不熟练,且客户要装柜图时间紧迫,我们就请装箱大师客服人员根据客户订单数据及我司装柜要求设计排柜方案,我们再用方案与客户沟通确认。当时由于时间紧急,订单量也大,装箱大师客服加班到晚上8点多,还在为我们设计排柜图,服务非常好!而且后期她还耐心地指导我熟练软件操作,服务很周密。

无论是装箱大师排柜软件功能,还是服务,都值得我们长期合作。因为买软件不是其他有形物质,服务是不可忽视的。

有了装箱大师排柜软件,和客服人员的积极配合,我们轻松拿下了这个客户订单。老板对装箱大师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还谈到日后会在香港商会积极推荐这款软件,因为它是制造业改善企业经营管理的又一大利器!好东西、好服务值得分享!!

祝愿装箱大师排柜软件越做越好!

本文为装箱大师集装箱优化软件原创投稿文章,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以其他商业目的摘编使用,复制、转载须注明出处,如已是装箱大师集装箱优化软件授权合作伙伴,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侵犯版权者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内容合作伙伴申请联系方式:010-62716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