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电子借助装货柜软件合理设计包装尺寸

近年来,包装箱的设计要求越来越高,除了要求使产品美观、专业化,保证产品在长期的货运过程中得到有效的保护,也要求节约材料成本,能够在集装箱货柜运输、货架存储方面提高装货柜率,减低运输成本。如何设计合理的包装尺寸显得日益重要。

据长虹电子厂李先生反馈,一直以来,公司业务是根据原材料或者半成品形状,设计箱体尺寸装货柜。设计包装箱尺寸是否合理,如何能更有效的利用货柜内空间、提升装货柜量的问题困扰着他们,同时也面临各个方面的成本压力和领导的降本要求。2013年年底,在朋友的介绍下,开始试用了装箱大师的自由设计版装货柜软件

在装箱大师装货柜软件试用过程中,公司不同的产品类型,有不同的装货柜要求。装箱大师软件可以根据各个产品的不同装柜要求和限制灵活地设置不同装载参数。李先生认为用软件除了可以不同产品装货柜需求快速计算出包装箱尺寸是否合理,同时也帮助通过合理的设计来提高装货率。例如产品设计外包装箱尺寸为68.5*32.4 *53.3cm,一个20GP可以装267件,且集装箱装的非常满。而如果只将长宽高尺寸各减少5mm,一个20GP可以装到275件,对比如下图。5mm对产品包装没有太大的影响,但积少成多,为公司降低了不少材料成本,并提高了销量。

68.5*32.4 *53.3cm:267件 68* 31.9*52.8cm:275件

而且,李先生对装箱大师装货柜软件的手动编辑功能最为满意,能根据其自己设想方案手动编辑箱体的摆放模式和摆放位置,快速自由组合、拆分装载货物,验证方案可实施性。且当公司产品有特殊装载需求时,可以通过手动编辑功能来满足。

同时,装箱大师软件精确的显示了货柜重量/体积利用率和装载情况,便于查看集装箱剩余空间,并可以导出电子中英文3D方案图,快速与客户沟通货柜利用率情况,及时建议客户下满柜订单,也避免了后期仓库装柜出现甩货或者集装箱有剩余空间情况。

李先生认为装箱大师装货柜软件是功能最全面适用的软件,2014年3月初联系并和领导申请付费继续使用。

本文为装箱大师集装箱优化软件原创投稿文章,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以其他商业目的摘编使用,复制、转载须注明出处,如已是装箱大师集装箱优化软件授权合作伙伴,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侵犯版权者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内容合作伙伴申请联系方式:010-62716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