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装箱大师排柜软件,实现订单发货工作精细化管理

我司是东莞一家家具公司,平时工作中经常和国外客人沟通订单,算算这个订单一个柜能不能装得下,算下这票货用几个货柜能装完,过去是靠人工估算,总存在货物装不下,或者装完后发现还有一些剩余空间,无论是那种情况,都会给公司造成损失。如果订好的柜子,现场装不下,就需要走拼柜,造成额外的物流开支。如果货柜空间利用率不高的话,客户就会投诉,势必影响客户关系。

随着公司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深入,老板决定把订单发货工作有效地管控起来。要在订单沟通时,准确模拟排柜效果。于是,我们上网搜索排柜软件,通过确定使用对比,我们决定采购装箱大师软件。因为它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排柜软件!

1、我们对比过同类计算货物软件,发现装箱大师的排柜方案是准确的、可靠的。它能事先模拟出纸箱涨包、人工摆放间隙的效果,设计出能符合现场操作习惯的排柜方案。这样,我们就有信心和客户沟通货柜占用情况。装箱大师模拟排柜的3D效果图个非常直观,而且软件中还能直生成英文的排柜报表,让我们与国外客人的沟通更顺畅快捷。客人和喜欢这种沟通方式。

2、装箱大师的货柜装载量最大,特别是拆分包装的情况下,效果尤为显著,相对人工经验装载,平均可提高18%。装载量的提升,成为我们提升服务的新亮点,我们深知帮助客人省钱,我们才可以挣钱!而且我们也能多出货。

3、装箱大师手动编辑功能很好用。遇到有特殊装载要求的货物,我们可以手动调整出想要的结果,而且操作简单灵活。这也是其他同款排柜软件所不具备!

最近,听说装箱大师马上又升级了,祝愿装箱大师功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好用!

本文为装箱大师集装箱优化软件原创投稿文章,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以其他商业目的摘编使用,复制、转载须注明出处,如已是装箱大师集装箱优化软件授权合作伙伴,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侵犯版权者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内容合作伙伴申请联系方式:010-62716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