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装箱大师拼箱软件帮助我司解决拼箱货损问题

我们公司产品都是拆成零部件包装拼箱装柜,有木箱包装、纸箱包装。木箱不怕压,但有些纸箱里面装的塑料件都是大件,箱子里面大部分都是空的,拼箱装柜时,如果货物摆放搭配不好,塑料件在运输途中容易变形、碰伤、损坏,导致货损

一直以来,我们是同一订单的所有货物全部送到指定仓库后才开始拼箱装柜,也都是由现场工人根据经验拼箱装柜,没有一定的规范,结果是目的港开箱破损严重。从目的港开箱结果看,一般开箱破损都是因为货物摆放不规范造成的,我们几乎每一个批次都会有几件或者几十件破损,给公司造成不少的损失。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司分类包装零件的拼箱装柜顺序、提高零部件装柜数量、减少零部件开箱破损率,现在公司开始想将拼箱的顺序和货物的摆放方式规范管理。因为相同货物是一个配套商提供的,他们送货的时候就是放在一起的,所以要求在保证货物不会损坏的情况下,让相同货物摆放到一起 。如果不能保证相同货物摆放到一起的话 拼箱的时间要很久,效率不高。想到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市场上说不定已经有了计算多货拼箱的软件,所以我部同事上网搜索到装箱大师拼箱软件,并开始下载试用。

此款拼箱软件非常强大,可根据零部件的拼箱数据以及纸箱重量,设置轻重搭配限制、相同货物摆放一起的参数,自动模拟拼箱最优的摆放顺序、满足轻重搭配的要求,避免塑料件货物压坏。在试用过程中发现,此拼箱软件模拟出的拼箱装柜顺序不仅合理,且最大程度上减少了集装箱空间的浪费,让货物在运输过程中更稳定,避免货损,也提高零部件的装柜数量。再者此种装柜方式也大大节约了人力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该拼箱软件可以一步一步详细将装柜步骤罗列,详细记录了每箱零件在集装箱的哪一行哪一列,装柜工人可根据装柜步骤指导进行装柜,简单易懂,一目了然,方便工人操作,大大缩短了装柜时间,也不用再掏货重装。

故在这个月,我部特申请购买装箱大师拼箱软件。

本文为装箱大师集装箱优化软件原创投稿文章,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以其他商业目的摘编使用,复制、转载须注明出处,如已是装箱大师集装箱优化软件授权合作伙伴,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侵犯版权者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内容合作伙伴申请联系方式:010-62716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