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使我们的配箱装车水平提高了一个新的台阶

截至2014年6月19日,我们使用装箱大师软件已经满一年了。利用装箱大师软件进行虚拟配箱,使我们实际配箱的质量和效率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同时降低了发货成本,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在使用装箱大师前,我们一般采用估算和使用画图软件进行配箱策划。采用估算的方法存在两个缺点:第一个缺点是:估算不够准确,有时少许误差就会造成货物装不下或者掏箱重装的困境;第二个缺点是:配箱方案再估算人员的脑子里,其他人员只能听其指挥,被动执行,不易提前发现配箱方案中的问题,容易造成理解失误。使用画图软件进行配型的缺点是:工作量大,配箱不准确。

使用装箱大师软件后,只要输入所有木箱的尺寸和总量并设置相应的条件后,装箱大师就可以自动提供配箱方案,我们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自由调整,这样就大大提高了我们的配箱质量和效果,同时还可以将相关方案生成报表,使相关人员都能看得到配箱方案,不仅能使相关人员参与配箱方案的审核,同时,在装车过程中操作人员还能根据配箱方案准确配箱。不仅提高了配箱效率和质量,同时减少了重复配箱造成的损失。

本文为装箱大师集装箱优化软件原创投稿文章,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以其他商业目的摘编使用,复制、转载须注明出处,如已是装箱大师集装箱优化软件授权合作伙伴,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侵犯版权者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内容合作伙伴申请联系方式:010-62716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