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装车配载更简单、更省钱

我公司使用装箱大师自由设计版已经一年时间,这款软件对我公司的货物发运工作有比较大的帮助。

我公司发运的货物一般来讲包装箱外形尺寸大小不一且数量也不固定,在发运装车配载时,想充分利用货车的装载空间有一定困难。装箱大师自由设计版帮助我在这种发运条件下通过手动编辑功能选择出最佳的装车配载方案,使装车配载工作可以根据我公司货物实际情况以比较理想的方式摆放,为公司节约了一定的发运费用,这一点,我对这款软件很满意。

当然软件中也存在一些小的问题,例如没有中转柜等。但是售后工作人员及时的反馈我使用中存在的问题,技术人员也将这些小问题进行了修复及升级,现在这款软件功能更加完整完善。并且售后服务态度很好,我对这款软件很有信心,所以我公司决定继续租赁这款软件,本次将租赁功能更加强大的装箱大师旗舰版(平板车模块)。希望软件开发商能在日后的工作中能把这款软件升级的更完善。

本文为装箱大师集装箱优化软件原创投稿文章,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以其他商业目的摘编使用,复制、转载须注明出处,如已是装箱大师集装箱优化软件授权合作伙伴,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侵犯版权者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内容合作伙伴申请联系方式:010-62716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