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车辆装载量,降低运费?

实现精准物流,降低运费成本是每个制造企业经常面临的问题。

如何提高集装箱车辆装载量,自利利他,实现共赢?

如何合理选择车型柜型,做到不浪费,实现绿色物流?

如何实现准确装载,避免甩货,提高资金周围率?

如何提高发车效率,降低人工成本?

通常企业会通过外包给第三方物流企业的方式解决上述问题。由于目前第三方物流企业服务水平参差不一,只有极少数以客户为本的物流企业真正帮助制造企业降低物流成本,如德国DB Schenker(苏州)全球货运物流澳大利亚Toll(上海)拓领环球物流、青岛思锐物流、上海大众祥云运输公司、上海华基物流、北京万达运通货运、北京中咨货运(天津)公司、中外运长航(上海)公司、中外运空运(重庆)公司等。而大多物流企业尚未具备专业服务能力,依然是传统经验估算方式,导致多调集装箱多叫车辆、集装箱车辆空间利用率不高等现象,并未真正确保企业的利益。下面听听美国RTC阿堤希展示架(常熟)公司怎么说。

“在没使用装箱大师集装箱计算软件以前,常常都是把货物详细信息报给货代,让货代帮我们预排箱型或者车型,计算用多少车辆装完。代理会发给仓库或车队排箱型和车型,周转时间比较长。有时常常隔几天才得到箱型和车型。并且车队在计算箱型和车型时,并不会考虑我司的成本,装载率相对比较低。

用了装箱大师集装箱计算软件以后,我们可以直接装货物信息输入软件,马上就能得到合理的箱型和车型,并且还能通过软件中的配载规则,选择最合适的装载方案。节省了很多时间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装载率。在使用过程中,还发现能够检查仓库装载是否合理。

我认为装箱大师集装箱计算软件最好的一个功能是可以选择装箱任务类型。因为在实际工作中,不仅仅需要根据客户订单数量发货。有时还要计算一种货物在集装箱车辆最大装载量。无论哪种业务场景,装箱大师集装箱计算软件都能帮我们计算出用哪种箱型和车型最经济,是我们制造发车计划的一个重要的依据。”

金先生从2012年开始租用装箱大师集装箱计算软件,已经连续租用4年,像金先生这样忠实的客户有上百家。正是这些忠实客户、热心朋友们,激励着装箱大师集装箱计算软件产品功能的不断完善。如前面提到的青岛思锐物流公司的老板,一直期待着装箱大师集装箱计算软件的web版上线,即一款在线计算集装箱装箱软件。现在非常高兴通知大家,装箱大师在线装箱计算软件在2015年五一前即将上线,在线装箱计算软件可以满足在全国或全球有多个分支机构企业的应用场景。它实现了数据统一管理、权限分配、可随时随地使用。相信有更多的用户将受益!算得准,装得多,获利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