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Master装集装箱软件帮助海信日立优化订单发货流程,减员增效

为响应海信集团减员增效的号召,海信日立空调出口业务部开始思量如何提高设计装集装箱工作的效率,如何提高仓库部作业的工作效率,多装、快装、准确装、安全装。

海信日立出口部装集装箱要求非常复杂,主要体现在下面几点。

1、 物料包装规格不一,有时一个订单涉及到60多个规格;

2、 大多物料要打托,托盘的规格不一,也有个别物料不需要打托;

3、 不打托的货和打托的货混装一个柜子中;

4、 打托环节,要求特定规格的纸箱装在特定规格的托盘上;

5、 打托时要求尽量让同一种规格的纸箱装在一个托盘上,不足一个托盘时才可以与其他规格的纸箱混打托。

6、 打托时,还要考虑不同物料的承载能力。有的物料怕压,有的物料上方可以放置其他物品。

7、 要求软件能自动算出用几个托盘、几个柜子装完,用什么规格的托盘,什么规格的柜子装完。

8、 要有清晰的打托、装集装箱的步骤图,方便指导仓库同事作业,提高工作效率。

如此复杂的装集装箱要求,单靠人工计算、画图,非常费时费力。计算一个装集装箱方要30分钟。遇到旺季订单量大时,光计算装集装箱方案的时间就要几个小时。如果再遇到客户调整订单型号和数量的情况,就需要整个装箱方案推倒重来,非常辛苦!于是出口部邓工在网上试用比较多款装集装箱软件,最终选购装箱大师装集装箱软件不仅是装箱大师简单易用,还能迅速响应咨询服务,更重要的是装箱大师装集装箱的算法能真正帮助企业实现准确装箱,提高装集装箱装箱量,装箱大师装集装箱方案的可落地性非常强!下面看看邓工是如何使用装箱大师装集装箱软件解决相关打托和集装箱优化问题的。
1、 能计算出装完一个订单,用什么样箱型,用几个集装箱装完。

2、 多规格物料在打托时,可以优先生成单品托。

3、 能自定义哪些物料要打托,哪些物料不打托,而且还能定义不足一个单品托的尾数处理规则。

4、 指定某物料装在某托盘的要求,通过创建单品包装的方式完成。

5、 打托时,可定义易碎品上方不能叠放其他类型物品,也能根据物料重量进行轻重搭配。

承重级别是个相对值,数值越大,代表承载能力越强。

6、 图文并茂的3D打托步骤图 和 装集装箱步骤图,简洁直观,方便指导现场作业。

打托步骤图:

装集装箱步骤图:

邓工使用装箱大师装集装箱软件半年后向我们反馈,自从使用装箱大师装集装箱软件后,工作效率得到有效提升。现在只需要简单导入集装箱装运单,选择常用的托盘和集装箱,软件自动计算生成装箱量,集装箱装箱效果不错。而且国外客人越来越关注装集装箱的装箱量,相对过去人工设计的装箱方案,装箱大师的3D装集装箱图,客户看得更直观清晰,非常满意!

在此感谢邓工反馈如此详细的使用效果!同时祝愿海信日立空调步步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