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集装箱装箱软件为桑乐金降低15%的库存成本

外贸人员如何与国外客人准确沟通订单数量,提高沟通效率,降低库存成本?让装箱大师这款集装箱装箱软件来帮您解决,下面看看安徽桑乐金万先生的反馈。

我们是从2011年开始使用装箱大师集装箱装箱软件的,已经五年了,当时公司时常面临这样的集装箱装箱问题。

1、集装箱装箱全凭人工估算,经常是里面的货物已经装进去了,后面的货物发现装不下去了,这样就需要返工,将已装货物卸载重新装箱,装柜师傅们总是怨声载道,我们也是毫无办法,只能埋头苦算,浪费了大量时间;

2、业务部同事因为不能准确得知一个集装箱能装多少货物,客户订单要用几个集装箱装完,从而导致在客户下订单时,不能给客户合理化、有说服力的建议方案,结果由于客户下的订单数量较多,现场装柜时却装不下,最终导致货物积压,公司库存成本居高不下。

后来我从网上了解到装箱大师集装箱装箱软件,大家评价都不错,功能非常强大,所以就下载试用看看效果,果然效益非常显著。 在使用了装箱大师后,只要按照软件的使用步骤,把货物数据整理好导入到软件中,很快一个清晰明了的装箱方案出来了,装柜师傅也不再那么麻烦了,只需要按照软件的方案就可以一次性快速准确完成装箱,节省了公司的大量人力和时间,装载率由过去的80%提高到现在的95%,大大提高了公司的物流效率。

公司的业务人员在与客户沟通订单数量时,每次都会将装箱大师的方案发给国外的客户看,看看空间利用情况,能不能装得下。如果货物装完还有剩余空间,我们就说服客户多增加些订单数量,以装满柜;如果货物装不下,就建议客户减少订单数量,这样轻松地实现了准确装载,及时准确地沟通订单数量的目的。

装箱大师的方案很详尽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每件货物的摆放位置,所以沟通效率很高,说服力强,更能印证方案的可行性。软件操作非常简单,尤其是软件的中英文转换功能非常便利,我们业务人员在中文界面下操作软件,生成装箱方案时,再将界面语言设置为英语,软件自动生成英文装箱报表,分享给国外客户,国外客户都很喜欢这种沟通方式。


更重要的是公司的库存成本有了明显降低,使公司的资金周转更顺畅,达到公司领导最初的预计效果。 装箱大师集装箱装箱软件不仅帮助我们提高了业务人员的沟通效率降低库存成本,而且还进一步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整体提升了企业的盈利能力,为公司创造更多的利润。 在这里非常感谢万先生的积极反馈!像桑乐金公司一样,及时地与客户沟通订单数量,以装满柜走整柜的需求非常普遍,如东莞西文家具、上海健实机电等客户反馈使用装箱大师目的也是如此。从而大家可以看到,如果说阿里巴巴会员可以为您增加询盘量,那么装箱大师集装箱装箱软件就可以帮您抓住询盘,提高签单量,可提高10%-15%的装载率,不仅可以提高客户满意度,而且相当于多接10%-15%的订单哦。 在此祝愿中国制造企业能深入挖掘企业新的利润点,不断提升企业的精细化管理水平,让订单发货管理的盲区成为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