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软件充分利用集装箱空间,提高工作效率

装箱软件已经成为生产制造行业在精细化管理中一个重要的伙伴。

江苏德兰仕家具有限公司在使用装箱大师软件之前,计算装箱都是用手算或者是其他的装箱软件。用手算的话,由于货物各类比较多,尺寸不一,计算起来特别费时间,而且非常容易出错。使用其他的装箱软件进行计算时,计算装箱方式不够灵活,而且容易钻牛角尖,常常会发生手算或者使用其他的软件计算时是装不下的,但是实际装箱是可以装的下的情况,造成了空间的浪费过大。

在使用了装箱大师装箱软件之后,操作简单易懂,结果直观明了,效果不错,不但节省了很多时间,工作效率也提高了很多,使用软件计算时几分钟就可以得到结果,装箱的时候不需要太担心空间的浪费,软件自动显示装载率,多种货物混装的时候不需要花过多的时间来考虑如何搭配才能更好地利用集装箱空间,软件可以自行选择最优的方案,在货物数据和集装箱数据输入完成后需要设置一些参数,然后软件就开始自动计算搭配,一分钟之内就能出方案。另外配合使用装箱软件的手动编辑功能,非常给力,即时地调整方案,解决了很多特殊的装箱需求。

装箱软件自由组合装箱时,门口位置如图中所示的摆放方式是躺放,开门时容易倾斜甚至掉落,就会产生货损,这样就需要使用装箱软件的手动编辑功能。

手动编辑后,将门口位置的货物改为侧放,这种摆放方式是最好的,既保持了货物摆放时的稳定又保证了货物损坏率达到最小,减少了企业的损失。

使用装箱软件之前没有装箱的具体步骤图,工人们在装箱的时候是需要人工画图的,人工画图就会出现误差等一系列的情况;使用装箱软件之后,计算方案的时候软件会自动生成装箱步骤图,可以明确地看到每种货物的名称、摆放方式、数量、堆码方式的情况,很好地解决了手工画图及工人装箱时遇到的难题。

只要给出了货物的长宽高,装箱软件就可以自动生成3D图形,这就解决了手工画图的问题,减轻了员工的工作负担,提高了工作效率。

德兰仕家具公司已经是第三年使用这款装箱软件了,希望与装箱大师能继续长期的合作,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