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软件装箱大师全体员工向您恭贺新春

尊敬的用户:

大家好!新岁开泰,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智能装箱优化软件装箱大师全体员工为您送上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祝您:兔年快乐!财运亨通!步步高升!

2022年装箱大师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赢得了知名企业(科沃斯集团-添可智能、正泰电器、柳工机械等);行业领导品牌(格力博、雷迪奥、恒翼能、迈安德集团等)及各中小型企业的签约认可;更多老客户深入合作,与装箱大师系统集成,比如海尔、海信、乔山、遨森等。

为了回馈大家这份厚爱,装箱大师人在16年间不断追求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在帮助用户提高集装箱装载率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算柜工作效率,既满足了大型企业复杂的装箱业务需求,也为中小企业的算柜业务升级助一臂之力。结合用户的计算装箱需求,今年继续对产品功能和算法进行了升级:

  1. 增加计算货物打托再装柜时,是在托盘上成套还是在集装箱成套的算法。
  2. 日文版装箱软件上线。
  3. 计算如何打托前【容器管理】维护托盘,excel导入模板增加托盘出边值。
  4. 两阶段装载在【装载结果列表】增加了货物体积统计。
  5. 手动编辑:将货物挪出后,货物未全部放回集装箱内,软件自动保存时进行提醒;在添加货物时,增加搜索功能,可快速找到想添加的货物;添加货物时增加了可自定义货物尺寸的功能。
  6. 手机指导现场装集装箱的【货物追踪】增加搜索功能,更加快捷定位某个货物。

我们定会以创业的精神继续奋斗,以守城的精神稳扎稳打,会持续关注用户的实际需求,实事求是的帮助用户解决装集装箱业务问题,共同创造一个更美好的2023。期待与您更多的合作,期待一起迈向另一个辉煌! 值此新春佳节,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