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装柜量计算软件助力新大洲本田完成从托盘到货柜的整合优化

新大洲本田摩托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摩托车、电动车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新大洲本田使用软件近八年,主要用于出口产品装箱布局设计,包括整车摩托车装入货柜布局,散件部品装入铁箱,纸箱或胶合板箱布局等。他们 CKD出口新机种较多,使用装箱大师装柜量计算软件之前,CKD 出口包装设计,完全靠人工进行装箱、排柜,设计时间需要3个月左右。新机种较多时,设计时间就比较紧急。

2017年,在使用装箱大师装柜量计算软件之后,装箱大师软件能一步实现从货物装托盘,再到托盘装柜的整合优化,全球领先的物流整体包装解决方案,大大提升了产品装箱布局设计的精度和效率,可以很大程度缩短设计时间,提高装箱准确性,特别是对于零星订单(追加件、索赔件),使用装箱大师装柜量计算软件就可以直接生成装箱指导作业,无需进行调整就可指导生产。作业指导文件清晰明了,可以将装箱排柜设计时间缩短约1个月,同时也提高了CKD出口包装设计效率和CKD装箱的准确度。

使用装箱大师装柜量计算软件后方案设计时间可缩短近40%,提升产品装箱精度,实现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可提升现场装箱生产效率约30%。
软件库里有常用的集装箱、托盘等标准包装箱,也可以提前导入和管理常用的铁箱、纸箱和产品等尺寸信息,使用时直接从资料库里调取,非常方便省时。通过设定产品长宽高的间隔尺寸,可以预留出实际生产时的尺寸差异,提升了装箱精度和合理性。

装箱大师软件是一款界面友好、操作简便、可以提升效率、优化精度的装箱设计软件,所以新大洲本田此次一次性租用三年,以实现更大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