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在线装箱软件帮你解决货物先后装载问题

有没有一款在线装箱软件能够解决,当货物混装时,根据目的地的不同设置货物先后装载的顺序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在线装箱软件不仅能够定义货物先后装载的顺序而且同时保证集装箱空间利用最大化。

当多个买家下了不同的订单后,在集装箱装箱时就需要按照到达目的地的顺序排列货物的装载顺序,并且还要保证集装箱的空间充分利用起来。人脑已经无法计算如此复杂的装箱方案,使用画图软件来计算也不能同时满足多个装载需求。但是装箱大师在线装箱软件(app.zhuangxiang.com)只用两个参数就能满足。让我们看一下装箱大师在线装箱软件是如何满足的吧!

货物数据:

装载要求:
1.货物只能高垂直于地面
2.装载顺序为先装C、再装A、最后装B。

定义货物的摆放方式,因本案例要求货物只能高垂直于地面摆放,即只能立放、立放水平旋转,所以要将其他摆放方式下的“允许”一栏填写为“0”,0表示不允许。

空间顺序是个相对值,数值越大,货物越先装载。因此将A、B、C的“空间先后顺序” 分别设置为2、1、3。这样软件设计方案时就会先装货物C,再装货物A,最后装货物B。

在设置了空间顺序后要搭配【交叉深度】来使用,交叉深度设置的数值越大,装载率越高。交叉深度的应用请看下面示例图:


点击装载结果后不到1秒的时间装箱大师在线装箱软件就将如此复杂的装箱方案计算出结果,并且支持移动端查看3D装载步骤图。


通过上述操作我们可以看到装箱大师在线装箱软件不仅能够解决货物先后装载的问题,同时又能将集装箱的装载率最大化。不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还能提高装载率节省运输成本。
装箱大师在线装箱软件支持30天免费全功能试用!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试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