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在线排柜软件助你快速通过海关查验

哪一款在线排柜软件能够在海关查验时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指定货物?目前全球唯有装箱大师在线排柜软件能满足该需求,而且还能指导用户将卸出的货物按照原来的位置装柜。

当海关查验指定货物时,由于使用了多个货柜,排柜方案在估算人员的脑子里,其他人员并不了解货物装载的具体位置,只能被动执行,严重浪费了通关时间而且极有可能误了发货时间,降低客户满意度,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如何使用装箱大师在线排柜软件满足该需求呢?让我们看接下来的介绍。

货物数据:

经过装箱大师在线排柜软件的计算得出,使用了9个货柜,但是如果想快速找出其中一件货物可以说是困难重重,那么这时可以点击装箱大师软件“手机指导现场装载”中的【货物追踪】功能。

在货物追踪中可以看到货物的名称、数量以及在第几个货柜中。

不仅如此,还可以搜索货物名称快速定位货物的位置。

点击货柜后即可看到货物在货柜中最靠近柜门的位置,方便海关查验,查验完后可根据装载步骤将货物快速、准确按照原有方案装载货物,快速通关,避免错失发货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