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模拟装柜软件一个功能避免集装箱货损

在之前的文章中提到使用装箱大师模拟装柜软件在装箱时货物如何避免货损,那么在计算装箱方案时该如何保证货柜的重心平衡呢?

在货物装柜时,有时最后一个货柜会装不满,为了安全运输,不产生货损,这时可以选择装箱大师模拟装柜软件中的【当空间没有充分利用时优先选择平铺】功能即可实现。
下面让我们看一下装箱大师模拟装柜软件是如何满足的。

当在装箱大师软件中已经完成货物和容器的选择后,如果没有将【当空间没有充分利用时优先选择平铺】勾选上,让我们来看一下是怎样的效果。

由上面的装载图中可以看到最后一个货柜的重心非常靠近货柜的前端,货柜门口的位置是空余的,这样货物容易倒塌,造成货损。下面我们来将【当空间没有充分利用时优先选择平铺】勾选上,看看会有怎样的变化。

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将【当空间没有充分利用时优先选择平铺】勾选上后,最后一个货柜的重心位置接近于货柜的中心,最大程度上减少货损几率。而且也可以看到装箱大师模拟装柜软件只需几秒的时间就可以轻松准确地计算出装柜方案,提高人工算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