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箱大師裝箱計算軟體幫你真正實現集裝箱重心平衡

裝箱大師裝箱計算軟體不僅可以直觀看到集裝箱的重心位置,而且可以根據不同的重心要求調整集裝箱重心位置,避免發生貨損。

對於貨值高且比較重的貨物,比如汽配、機電產品等,確保集裝箱的重心平衡非常重要。

那麼使用裝箱大師裝箱計算軟體怎麼查看和確保集裝箱重心平衡呢?

1.如何查看重心位置:

(1)在裝載方案介面可以在中間看到3D立體效果圖,點擊中心視圖可以當前容器的重心位置。

(2)在裝載方案右側也可以看到當前容器裝載貨物的平衡分析以及前後偏移、左右偏移的數值。方便審核方案是否符合重心平衡的要求,如果不符合後續可以手動調整。

2.如何手動調整集裝箱重心:

在裝載方案介面點擊軟體上方的“手動編輯”按鈕,進入手動編輯介面將重貨和輕貨互換一下位置即可完成集裝箱重心的調整。

關於裝箱大師裝箱計算軟體手動編輯的幾個小tips:

1)貨物線條是紅色,代表在集裝箱外;貨物線條是綠色,代表在集裝箱內。

2)移動貨物時:右手按住滑鼠左鍵移動。

3)貨物定位時:左手按住ctrl鍵,右手按住滑鼠左鍵移動,直到定好位置再鬆手,貨物就不會跳起了。

4)組建新裝卸塊時,左手按住ctrl鍵,右手點擊滑鼠,可以選中多個裝卸塊。

5)點擊撤銷按鈕可以取消當前操作,返回上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