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在线装柜计算软件帮助海直格解决装柜难题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每次装柜都需要手动计算装柜方案,不仅费时费力,而且还容易出错,导致装载率低下。这时候,一款智能装柜软件就能够解决您所遇到的装柜难题。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样一款装柜软件——装箱大师在线装柜计算软件。

在从事家具、五金产品等制造行业出口海外时,难免会遇到不同货物装柜时,因为货物尺寸的差异,那么对货物上下堆叠的方式就有一定的要求,比如重的不能压轻的,否则就会导致货损;因为产品规格不同且每种规格的货物数量较多,这时一般会要求相同的货物摆放在一起。

人工计算货柜装柜量时经常因为货柜计算不准确不知如何订柜,导致多订或少订了货柜。如果多订了货柜需要支付多订货柜的往返路费,而少订了则需要临时调柜,拉长了装货柜的时间,影响发货速度,给公司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海直格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就遇到了这个难题。下面是他们来信。

“在上网寻找装柜软件时,偶然发现了装箱大师在线装柜计算软件,于是就开始了试用,试用时发现这款在线装柜软件不仅能够满足重不压轻的要求,也能相同货物摆放在一起的要求,而且还能实现准确调柜,减少给公司带来的损失。于是在2019年开始正式使用装箱大师装柜计算软件,感觉之后的工作效率有了明显的提升。

装箱大师在线装柜计算软件带来的其他体验:

1.节省计算装柜时间,之前人工算柜2个小时,使用装箱大师在线装柜计算软件之后,一份方案几分钟就可以搞定;

2.40尺高柜装载达到了65个立方,相比之前人工计算装柜装载率提升了10%以上;

3.根据装箱大师在线装柜计算软件可以实现精准调用货柜数量,避免少调、多调柜给企业带来的损失;

4.提高装柜效率,现场基本按照3D装载步骤图去装,先按款式分类放托盘上,装柜的时候就非常快,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装完,工作效率比原来提升了50%。”

感谢海直格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带来的反馈,同时装箱大师在线装柜计算软件还能解决家具行业中货物需成套装载的需求,在软件中只需设置套装名称及套内数量即可满足按比例装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