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箱大師線上裝櫃軟體為樂盟國際增加15%利潤

使用裝箱大師線上裝櫃軟體計算裝櫃方案會帶來哪些好處呢?下麵讓我們看看樂盟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是怎麼說的:

樂盟國際主要從事樂器及配件的製造與銷售,出口歐美等各個國家和地區。我們之前算櫃採用的是手工算櫃。手工計算單一產品裝箱還好解決,但規格比較多時,計算裝櫃方案就比較複雜,人工很難處理。一個月三、五十票貨,計算起來要花費很長時間。客戶下單都是整櫃下單,然後整櫃出貨,但因為手工計算不夠準確,只能是估算,所以為了避免現場裝不下的情況,計算裝櫃方案時常常比較鬆散,裝載率不高。

在使用裝箱大師線上裝櫃軟體後,很大程度上解決了我們計算裝櫃方案的問題:

1.線上裝櫃軟體的操作很簡單,我們按訂單做裝箱計畫,從數據導入至到出方案約5-10分鐘,大大節省了我們計算上的時間。

2.方案3D圖清晰直觀,方案可視化,現場用裝載步驟圖指導裝櫃,沒有出現過甩貨的情況(集裝箱變形等情況除外)

3.裝載率有了很大提升,現在一票貨基本能裝88%-90%,15%空間利用率的提升,意味著能為我們多創造了15%的銷售利潤!

我司使用裝箱大師線上裝櫃軟體7年,通過裝箱大師標準化、可視化的裝櫃計算,使得貨物裝載的準確性大大提高,確認的訂單完全能夠按照訂單裝櫃,降低了與客戶溝通的時間成本,同時提高了接單效率,提高了銷售額,所以我司此次決定再一次性租用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