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在线打托软件帮你解决打托难题

实际工作中有时会要求散货先打托再装柜。这时问题变得更为复杂,人脑无法驾驭那么这时就可以使用装箱大师在线打托软件来一步完成先打托后装柜的方案计算。

下面用一组数据演示使用装箱大师在线打托软件如何计算装柜方案:

装载要求:

1)货物不能长垂直于地面。
2)一步计算货物如何打到托盘上,用什么规格的托盘,和使用什么规格的集装箱更合适,分别用几个装完。
3)托盘限高1.1米(包括托盘自身高度)。

根据当前装载要求,应选择“两阶段装载”任务类型,点击进入。

首先需要定义货物的摆放方式,因本案例要求货物不能长垂直于地面摆放,即不能躺放、躺放水平旋转,所以要将躺放、躺放水平旋转下的“允许”一栏填写为“0”,0表示不允许。

定义完货物的摆放方式后,然后再定义装载属性,因要求货物先打托后装集装箱,所以货物的“包装方式”都设置为“1”。1表示货物自由选择合适的托盘/纸箱;

添加完货物后,点击左侧【容器】,添加集装箱。因用户不知道用什么货柜装载,用几个装完,因此需要将常用的柜型都添加进来,以便软件从中选择合适的柜型装载。
注意本案例是托盘装柜,为了方便叉车作业,高度保留尺寸要设置为10cm;因此集装箱角件10CM也就被扣除掉了,所以角件尺寸不用设置。

点击左侧的【中间容器】,添加托盘。因用户不知道用什么规格的托盘装载,所以需要将常用的托盘都添加进来,以便软件择合适的托盘。然后按照用户要求分别定义托盘的最大摆放高度为110cm。

因不涉及到其他装载要求,所以装载规则页面保持默认即可。

最后点击装载方案,装箱大师在线打托软件就会得出高度优化的装载方案。

根据左侧容器列表可以统计出这批货物使用了32个12001000托盘、10个11001100托盘,最后使用了1个40GP装完。分别点击容器名称,可以看到每个容器的3D装载效果图,图的右侧有当前容器的货物统计、装载步骤和平衡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