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集装箱装箱软件帮你解决OEM、ODM甩货问题

随着市场需求的多样化,制造业订单出现很多OEM和ODM的定制订单,这种需求下确保客户定制产品一定能如数发运走是非常重要的,如若不然,将成为企业的呆滞产品,给企业造成莫大的损失!那么有没有一款集装箱装箱软件能够帮您实现准确装载呢?

下面让我们看一下东莞沙田汉君五金制品厂的黄先生是如何解决的。

在还没有使用装箱大师集装箱装箱软件之前,因为公司的成品是货值较高且独特的设计的工艺品,如果没有准确计算出一个订单的货物装几个柜子,那么就会存在调来的集装箱不能全部装下一个订单的货物,剩下的货物就会变成库存并且无法装让,就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因为公司的货物都是散货装箱,在人工计算装柜方案时就非常的繁琐,常常需要几个小时的时间来计算一个订单的装柜方案。但偏偏在实际装箱时的困难不比人工算柜的困难少,因是散货装柜,常常让装箱人员觉得既费时又费力。

但是作为公司内部长期担任生产管理的黄先生觉得装箱不该如此麻烦,所以在试用过装箱大师集装箱装箱软件后,无论是管理生产的质量上还是在装柜的速度上都有了更好的提升。

在接订单环节就可以使用装箱大师装箱计算软件来模拟最后的装柜效果,如果发现集装箱空间还有剩余,那么就可以用装箱大师软件计算出的装柜视图来和客户沟通,增加订单数量。对于卖家来说提高了销量,对买家来说,减少了运输成本,一举两得。

在试用过后,东莞沙田汉君五金制品厂决定与装箱大师集装箱装箱软件长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