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装柜计算软件解决货物打托难题

装箱大师装柜计算软件不仅能够计算货物如何在集装箱装柜,还能够计算货物如何打托。特别是多规格货物混托时,计算复杂度极高,人工很难合理规划,给企业制造不必要的困难。深圳晨北科技有限公司之前也受其困扰。因为他们要求货物计算打托时,不同品牌的货物不能混装托盘,还要计算打托后如何装柜,人工很难驾驭。根据他们反馈使用装箱大师不仅帮他们轻松解决了打托难题,而且装载率还有明显的提升,进而增强了国外客人的满意度。

那么在装箱大师软件中该如何定义呢?

装载要求:

1)货物不能长垂直于地面。
2)打托时只有A和B可以混装在一个托盘上,其他的不能混装。
因本次计算的是货物打托,所以应选择“平托盘装载/多品”。

然后定义货物的摆放方式,因本案例要求货物不能长垂直于地面摆放,即不能躺放、躺放水平旋转,所以要将躺放、躺放水平旋转的“允许”一栏填写为“0”,0表示不允许

最后定义装载属性,因要求只有A和B可以混装在一个托盘上,其他的不能混装,所以需要将可以混装的AB设置相同的群组,不允许混装的货物设置不同的群组。

进入装载规则界面,将“允许不同群组的货物混装在一个容器内”取消勾选,即不允许不同群组的货物混装。

点击装载方案即可看到装箱大师装柜计算软件不到1秒的时间就可以计算出方案,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通过上方的装载方案图中可以看到只有货物AB混装了,其他货物都没有混装,完全满足了装载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