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模拟装箱软件帮你实现集装箱空间利用最大化

较高货物装集装箱时,若要求高度方向垂直地面摆放,上方剩余空间无法再摆一层,导致空间浪费。就像冰箱装集装箱时,高度方向垂直地面在集装箱摆一层达不到集装箱高度,但是摆两层又摆不下。高度方向垂直地面摆放时承重能力最强,可以让货物先在底部竖摆一层,在上方以长度或宽度方向垂直地面平铺1-2层。下面让我们看一下使用装箱大师模拟装箱软件该如何操作。

在装箱大师模拟装箱软件中只需设置【上面允许放其他货物】和【最大堆码层数】这两个参数即可满足。

首先需要在不允许的摆放方式的下面填写“0”,“0”表示该货物不允许此种方式的摆放。然后将需要平铺在上面的货物的【上面允许放其他货物】设置为“0”,“0”表示不允许。最后将需要平铺在上面的货物的【最大堆码层数】填写上合适的数字即可。此数值不是固定值,设计方案时,可进行微调,然后选择满意的方案。

如果不涉及其他的装载要求,模板中的其他参数和装载规则页面按照默认选择即可。
添加容器时,若不知该用哪个集装箱,可以将常用的集装箱都选择进来,软件就会自动选择合适的容器装载。

然后点击装载结果,即可看到装箱大师模拟装箱软件计算出的装箱方案。

通过上图可以看到装箱大师模拟装箱软件自动选择的集装箱。并且通过3D装载图可以看到下面的货物是以高度方向垂直地面装载,上方剩余空间摆放的货物是宽度 垂直地面装载,完全满足装载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