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化包装如何提高装载率?来看装箱大师装柜软件是怎么做到的

随着经济形势的发展,人工成本越来越高,在出口集装箱时,大部分都会选择叉车作业来提高效率,但是即使使用普通木托盘,其在货柜内部也是会占用一定空间的。那么哪款装柜软件既能保证托盘化包装,又能够最大化利用货柜空间呢?

下面让我们看一下装箱大师装柜软件是如何帮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解决这一难题的吧!

“因出货物料规格多样,轻重不一的特点,工作中需要计算上百种物料如何先打托再装柜,并且不同物料是在不同的仓库,计算时需要考虑轻重搭配,先后装载等要求,尤其是多订单打托装柜,计算更加复杂,经常会出现栈板空间利用不好的情况,导致货柜装载率低,所以我们招到了装箱大师装柜软件来解决这一业务痛点。

装箱大师装柜软件可以通过设置轻重级别,满足不同物料轻重搭配的需求,也可以根据不同厂商装货顺序设置先后装柜,并且也能满足多订单装柜时,同一订单尽量少拆分的业务需求,很好的解决了之前空间利用率低的问题,将装柜环节透明化。计算出的3D装柜方案也可以分享给现场,用于参考装柜。

装箱大师装柜软件支持纸滑托计算,于是我们将木托盘改为纸滑托。一个40HQ由原来的打托最多装到2m,使用纸滑托后上下两层叠放,用推拉器最高能装到2.62m。空间利用率大幅度提升,从60%左右,提高到92%-93%,节约了运费成本,带来了显著的效益。所以今年我们一次性续约两年。”


装箱大师装柜软件结合纸滑托的使用,不仅帮助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大大提升了装载率,更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