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装柜软件帮助纽洛克纺织将装载率提升至90%

当您还在为无法提升集装箱的装载率而忧愁时,殊不知您的同行甚至是其他行业的伙伴都已经找到了便捷好用的装柜软件来提升装载率及装箱效率。

下面是苏州纽洛克纺织有限公司使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后的心得体会,让我们看一下使用完装柜软件后有了哪些提升。

纽洛克纺织的主要业务是服装出口,外包装都是纸箱包装,因为服饰款式和工厂加工不同,所以打包纸箱在尺寸上也是各不相同,在算柜和排柜方面就具有一定难度。多规格货物混装,人工手动计算存在很大的局限性,且计算结果并不完全准确,导致后期可能会带来麻烦,所以选择使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来帮他们解决困难。纽洛克纺织从2018 年开始使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对于单一的包装方式,装箱大师装柜软件提供的最优的装柜方案使得货柜空间得到最大化利用,装载率从原来的75%提升到现在的85%-95%,大大降低了货物的出口成本,提高了客人的满意度。

装箱大师装柜软件能计算出各种摆放方式下的最大堆叠层数,并且操作页面简单易操作,只需输入纸箱的长宽高,勾选摆放方式,就可以轻松计算装柜方案。装柜方案的立体图一目了然,简单易懂,还可以将相关文件发送给装柜师傅,作为装柜参考。

如果需要调整方案只需变动一下数据就能立马重新计算出方案结果,整个做成过程包括方案细节调整在内只需1-2分钟,如果人工计算的话,款式多一些时间可能需要十分钟以上,除此之外,在最终方案下面,还有汇总信息装箱利用率,以及货柜的长宽高剩余,准确高效。

装箱大师装柜软件帮我们实现了准确装载,避免了甩货。所以这次选择继续和装箱大师装柜软件合作,一次性租赁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