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装柜软件让算柜更轻松,提高市场竞争力

重庆润通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产业涉及制造、金融和技术研发领域,其中制造产业以通用汽油机动力及终端产品、摩托车发动机及成车产品、柴油动力产品、汽车零部件等为主营产品。连续10年上榜重庆企业100强,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制造业民营企业10强”等称号。

重庆润通科技有限公司之前算柜都是包装箱设计人员核算,由于机型多,状态多,每次装柜时一个货柜内会装多个机型,多时会有30多个机型混装,对算柜方案准确性要求较高。包装设计员核算货柜人力成本也相对较高,而且因为使用的是平面设计软件核算货柜,准确率不高且集装箱使用率低,相对运输费用就增加了。产品价格上升,降低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有时算不准,还会导致掏出后重新装柜,增加了人工成及影响货柜及时回场。而且有的时候发往美国的货物会超重,在美国因为超重被处罚了罚款,给公司造成损失。

今年润通科技在兄弟公司润通智能装备的推荐下接触到装箱大师装柜软件,使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之后,可以直接将货物信息Excel批量导入到软件,几秒钟就能计算出方案,而且还能把常用的柜型都添加到软件中,让软件智能选择更合适的柜型,因为货柜算完后经常有调整,装箱大师调整货柜也比较方便,只需要更改数据重新计算,计算速度也非常快。节省很多算柜的时间,同时也大大提高了装载率。这样就可以降低成本,从而降低产品价格,增加了市场竞争力。

在使用过程中,还发现能够检查货物装载是否合理。另外还有详细的3D装载步骤图,工人在执行装柜作业时可以完全按装柜步骤图,节约装柜的时间。

从试用到使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现在业务人员可自行完成算柜,不再需要包装设计人员进行核算和调整,而且现在处于前期使用阶段,有些不明白的装箱大师装柜软件也及时的予以指导。因为使用反馈很好,所以此次一次性租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