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装柜量计算软件,让客户看的见的更放心

重庆润通动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制造、销售、设计开发:全地形车、摩托车整车及发动机、通用机械设备及零部件、专用机械设备零部件、汽车零部件、摩托车零部件。

重庆润通动力制造有限公司找软件的起因是客人那边要求提供每批散件装柜的装柜三维图。由于每柜散件的箱数多,且是多层次摆放,而公司当时提供的corelDRAW版本的装柜图,以及在网上下载的一些软件都不能满足客人的要求,后来经多方询问,了解到目前重庆有多个摩托车企业(例如宗申、巴山摩托、银翔摩托、新大洲本田等)均已购买装箱大师装柜量计算软件,且普遍反映良好!于是润通动力就用三组数据来测试软件方案效果。测试后发现,软件计算速度快,简单设置几个参数就轻松解决复杂的装载问题,达到了预期的装载效果,而且由原来1个人用1天时间完成的工作,现在不到10分钟就搞定!3D装载步骤图清晰直观,即满足了客人的要求,又能指导现场装载。所以2014年一直在使用,并推荐给兄弟公司润通科技有限公司。

从事摩托车行业多年的周先生也曾反馈说,算柜采用原始的手工操作,如果是整车包装设计,装柜一般都是单一的产品,没有多规格的包装,算柜也相对轻松。但如果是多种产品拼柜,手工算柜对工作效率有很大的影响,常常一算就是半个工作日的时间,而且容易出错,产品装不完或集装箱剩余空间过多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更不要说全散件产品装柜,一百多种产品种类,需要拼装在一个集装箱内,根本不可能用手动办法算出来,只能是预估。而在使用装箱大师装柜量计算软件之后,很大程度地提升了工作效率,在装柜人员装柜时,也只需将装柜方案导出按步骤装载,不需要设计人员再待在装柜的地方指导了。重要的是,用了装箱大师,客户也非常满意!

另外近年来运输紧张,有些地方采用了铁路运输,但走铁路运输的话,装柜的要求会比海运高得多,需要保持装柜平衡,柜子前后左右的重量差异不能过大,有了装箱大师装柜量计算软件,保证装置平衡完全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