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功能全面的装柜软件——重庆宗申通用动力使用反馈

使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能给企业带来哪些好处?下面让我们看一下宗申通用动力是怎么说的:

宗申动力出口的产品众多,客户一个订单包含最多30种规格的纸箱,既要考虑铁路运输时重心要求,又要满足货物各种装载要求,还要考虑现场操作便利性问题,已经完全超出人脑的计算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只能笼统计算,不能给出比较精确的数值,更无法保证重心在指标内,担心会罚款,但为了保证客户及时收到货,不得已会牺牲很大空间,由此造成空间利用率低的问题,这无形中增加了运输成本。

他们反馈其实装柜方案计算工作主要分为三步:1、与客户确定发运订单的初始货物明细;2、调整货物数量,使其达到最高额度装柜利用率;3、下发装柜方案,执行环节能高效执行。步骤虽少但操作起来却很难,尤其是第二步,经常会面对诸多难题:

一个货柜最多能装多少?

货物重心是否和货柜中心重合?

同类货物是否相邻摆放,不同订单的同类货物是否能指定货柜装载?

调整货物装载顺序,是否满足不同目的地货物拼柜装箱的要求?

是否允许在优化方案的基础上手动调整货物,满足个性化需求?

但值得庆幸的是,装箱大师装柜软件能够帮他们解决所有难题!

宗申动力之前也试过其他装箱软件,但是无一例外都淘汰了,因为满足不了需求。2019年,宗申动力在兄弟公司宗申机车公司的推荐下试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2020年正式采购,三年多来,装箱大师装柜软件给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实际装柜的质量和效率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同时降低了运输成本,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1、便利性
装箱大师装柜软件在功能设置上保证了使用者的方便。首先是批量导入,装箱大师Excel批量导入的功能,能将准备好的数据表轻松导入到软件中,一目了然,极大的便利了数据的录入。其次,在软件中货物有独立的数据库,对于许多常用的数据,可以录入到货物数据库中,当需要的时候直接选择,快速方便。

而且装箱大师装柜软件还可以保存所有的装柜方案,以便后续需要时直接调用,极其方便。另外,装箱大师还提供最终方案的2种模式,整体3D效果图和每步装柜3D效果图,这可以直接作为指导性文件为生产提供指导作业。


2、专业性
1)装箱大师装柜软件在计算装柜的过程中,不仅对每个箱子的摆放进行了可控,且整体的先后顺序也可根据要求执行,可以满足相同的货物摆放在一起、不同目的地的货物先后装载等各种装柜要求。

2)装箱大师软件既能自动快速计算装柜方案,也能手动调整货物的摆放方式和摆放位置,在同一个集装箱内或不同集装箱之间移动货物,调整重心平衡,可操作性极强。

3)装柜方案可直接导出,更能直接通过二维码分享装柜步骤,各执行环节持移动端就可以直接查询,便于现场装载,更便于客户卸载运输。

4)装箱大师装柜软件专业版还有两阶段装载,想到了使用者之未想。装箱大师软件不断优化升级,已经是一款非常全面和成熟的产品,可以直接满足用户各种业务需求。

今年宗申因转型升级及发展需要,增加了散件发运业务,装柜计算量呈几何增长,又因铁路货柜货物平衡的高要求。继续一个个装载步骤清晰、空间利用率高且重量分布均匀的装柜方案。为了继续保证工作质量,降低运输成本,今年选择继续一次性购买装箱大师装柜软件专业版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