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在线装箱软件如何合理计算装箱方案

过去,大部分企业计算装箱方案都是采用人工计算,但是在互联网时代,使用智能的在线装箱软件才是大势所趋。下面让我们看一下山东科威亚输送设备有限公司在使用完装箱大师在线装箱软件后是怎么说的:

“我们公司主要是做国际市场,出口企业,所以货运集装箱是主要运输方式。公司货物各种形状,对于集装箱排柜方面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员和精力成本,而且由人为因素造成了许多问题:

1.靠人工想象或者作图来在集装箱中排列产品货物,不同的人会根据自己的理解排列出不同的装箱方案。

2.产品较多,排列不合理导致集装箱空间浪费。

3.排列不合理导致集装箱偏重在港口出现拒载情况。

4.产品发货量大,不能及时排列出装箱方案导致发货延期。

选择装箱大师在线装箱软件的主要原因:

1.软件功能强大,可根据输入的货物数据及装箱要求快速计算出高度优化的装箱方案。

2.充分利用了集装箱空间,达到效益最大化。节约空间成本特别是这两年全球疫情严重,集装箱成本不断升高。

3.装箱大师在线装箱软件可以根据货物智能计算货物的搭配组合方式,解决了人工计算装箱方案困难的难题。

4.装箱大师可以根据不同装箱师傅的习惯选择平面装箱步骤图或3D装箱步骤图,使得现场装箱人员装箱更加便利,轻松实现准确装载,一般工人就可操作。

5.装箱方案可以出英文版,这样对于我们做国外客户订单相当友好。

公司已经连续好多年使用,目前使用效果良好,成倍提高了工作效率,也降低了集装箱成本及出货风险,提升了装箱效率。

我们还会继续使用装箱大师在线装箱软件,也希望装箱大师能够研发出更加实用和贴切实际产品的功能,特别是不规则形状的排柜方案,为我们企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