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装箱大师装柜软件合作的5年中得到了哪些帮助?

基于使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带来的诸多效益,所以2023年纽洛克选择继续和装箱大师装柜软件合作,并一次性租赁5年。

苏州纽洛克纺织有限公司是香港独资的一家专业服装企业,公司分为国际贸易部和生产打版中心两大部分,公司主要以出口各类少女装、男装为主,由于涉及出口就是涉及一个货物安排装柜的流程,而因为服饰款式和加工工厂的不同,打包纸箱在尺寸上也是各不相同,所以在装柜和排柜方面就具有一定的难度,往往需要最大化利用货物空间,虽然可以手动计算最大装柜数量,可是对于混排,人为的手动计算存在很多局限,而且因为跟客人那边一直是FOB条款,运费一般由客人承担,空间利用率不高,客人总是抱怨浪费严重,所以在此情况下,找到装箱大师装柜软件。

第五年使用过程中,客户反馈如下:

1、在软件操作方面,装箱大师装柜软件界面简单易懂,很容易上手,整个做成只需要一两分钟,对这点很满意,而且货物摆放方式可以选择,让人感觉很人性化。由于是出口服饰,怕衣服褶皱,所以基本上很少需要将纸箱侧放和躺放,所以一般选择立放和立放水平选择就基本够用了。

2、因为主要是分段分批装箱,所以需要相同货物尽量靠近摆放,装箱大师装柜软件可以解决这一方面的需求,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装柜问题。

3、货柜利用率明显得到提升,从原来的75%到现在的85%~95%,大大节省了公司的出口成本,也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

4、装箱方案的立体图对整个装箱的过程一目了然,简单易懂,可以将相关的文件发给师傅,用作装柜参考。

5、最终方案下面,还有汇总信息,包括装箱利用率,整个柜子的重心偏移,以及柜子的长宽高的剩余,准确高效。实现了准确装载,避免了甩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