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装柜计算软件——计算装平板车、高低板车算柜人员的福音!

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装箱大师装箱软件合作很久的用户,他们2013年7月开始使用装箱大师装箱大师,至今已经有10年的时间,反馈使用效果很好,为公司的产品运输节约了很大的成本。

博实创建于1997年,是专业从事化工、冶炼、物流、食品、饲料、建材等领域智能制造装备及工业机器人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并围绕系列产品提供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上市公司。博实产品种类较为繁多,而且不同项目的货物尺寸差异性较大,故而无法形成通用的装车标准方案,只能每个项目单独设计装车方案。在使用装箱大师之前,基本是按照现场作业的情况,现场量尺,设计装车方案。由于包装箱大小不一且摆放位置不固定,无法避免的会造成装车时空间浪费,增加运输成本,也无法做到高效快速的工作。

为了改进工作中存在的种种问题,博实采购了装箱大师装箱软件,使用装箱大师软件可以将预发货的货物进行装车方案的提前设计,优化摆放顺序,可以显著提升货车空间的利用率。有了预先设计好的方案还可以提前准备好货物,避免了来车后现从货场木箱堆中选取合适木箱的过程,提高了工作效率,每车大约可节省30%的时间。通过使用装箱大师装箱软件,运输成本大约降低10%-15%。除了软件的功能,售后服务也是非常到位的,客服接待耐心且热情,能够及时帮助解决软件使用上或功能上的小问题,领导对此也是非常满意。所以今年一次性租三年,希望双方共同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