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算柜软件助力中外运实现提高中标概率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外运”)以专业物流、代理及相关业务、电商业务为主的三大业务板块,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全程供应链方案和服务。他们在2018年北京中外运购买了装箱大师算柜软件客户端版本,使用后开始向各地的中外运推广使用,2019年由总部统一购买使用装箱大师算柜软件网页版。

他们主要做国际工程物流,货物规格较多,且尺寸重量不一,比较杂,工作人员在考虑货物装载要求、货柜重心平衡的前提条件下,计算需要用的箱量和车量是非常困难的,不仅耗费的时间长,且准确度不高,而任何的偏差都可能会导致后续报价的失误,造成损失。


所以通过装箱大师算柜软件对货物做一个预先的配载,可以带来以下几点好处:

1、可以提高中标概率。

2、避免了多调和少调柜的情况,提高订舱的效率。

3、方案的3D视图可以通过发送链接、二维码或邮箱直接分享给客户,让客户看到每一个方案的装载情况,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中外运通过使用装箱大师算柜软件产出了切切实实的效益,所以在今年一次性买了两年。
装箱大师算柜软件在全球经济低迷的情况下,可以帮助很多用户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装载率,降低运费,并提高工作效率等等,全方位帮客户开源节流,带来实实在在的效益,实现了共赢,也希望后续为更多的企业赋能,装箱大师算柜软件经得起考验,欢迎广大用户实际使用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