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配载优化软件提升家具企业效益的合作伙伴

越南床垫与装箱大师装箱配载优化软件5年的合作中取得了哪些成果,使得该企业决定再次续约3年呢?文本将介绍与装箱大师的合作中取得哪些显著成果,装箱大师对于提升装载率和增强客户满意度所发挥的作用。

在过去,越南床垫在装箱过程中面临着一系列问题,如人工核算装箱耗时长、算柜人员非常辛苦、装不满柜或溢装等现象频繁发生。然而,通过装箱大师软件的引入,这些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并且在试用期间(装箱大师提供30天的全功能版本的免费试用),通过数据的测试,可以使装载率平均达到89%左右,使他们能够更加高效地利用货柜空间,而且帮算柜人员减轻了负担,使算柜变得简单可控,减少了人工核算的时间和工作量。

越南床垫使用装箱大师软件生成3D装箱图,通过二维码或分享链接的方式与客户共享装箱计划,使客户能够清晰地了解订单的装箱情况,在货不满柜时调整订单数量,多装一些货物,提出合理建议,客户很满意,认为他们很专业,和愿意和他们沟通。所以使用装箱大师装箱配载优化软件不仅帮越南床垫增强了客户的信任与满意度,还展示了企业的专业性和高效性,提高了公司形象,也为企业赢得了更多的订单和业务。

正是因为装箱大师装箱配载优化软件为他们带的了非常显著效益,所以才选择继续一次性续租3年。这也是装箱大师的初心,帮助用户见效益,实现共赢,因此装箱大师的用户越来越多,帮助各行各业的企业降本增效,提升竞争力,成为世界500强企业和3000+中小企业的共同选择。

视频反馈→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S421N7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