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柜装箱计算软件智能选柜,满足用户多样性的业务场景

在现代物流和外贸行业,一款好用的货柜装箱计算软件可以对物流效率和成本产生重大影响。在货柜选择环节,为了满足不同的使用场景和需求,装箱大师提供了多种货柜选择方式,以便用户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1.算柜时,若是不清楚此次装柜方案使用哪种规格的货柜合适,可以将常用的货柜全部添加到装箱大师算柜软件中,软件就会根据货物的基础信息、摆放方式以及装柜要求自动选择合适的货柜进行装载,若能使用小柜,就不会选择使用大柜,能够有效地降低运输成本。

2.在货柜供应紧张,货柜一柜难求的情况下,装箱大师可以按照现有的柜型和数量得出装柜方案,以最大程度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3.海运费居高不下时,这时可以选择使用第三种货柜选择方式【按照费用最小原则选择容器组合来装载货物】。这种方式的优化目标是使货柜的总费用最小。在使用这种方式时,用户需要在容器界面填写货柜的费用信息,就可以智能选择出费用最小柜型组合,可以降低运输成本,提高整体效益。

4.第四种货柜选择方式是”选择使用体积利用率最高的容器”。这种方式是选择装载率最高的容器,一般计算货物如何打托盘时会经常使用,用来智能选择装载率高的托盘。

综上所述,装箱大师货柜装箱计算软件多种智能选柜方式,可以满足不同的使用场景和需求。这是装箱大师独特的优势,更加智能的帮助用户得到一个合理的装箱方案,而不是局限于用户必须使用某种柜型。装箱大师还有更多优势功能,欢迎您来试用。